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宏景护士学员在美国:当地人的感恩节我登堂入室、蹭吃蹭喝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1-3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上周四是美国的传统节日——感恩节!但是因为时差的问题,我的朋友圈的感恩节比美国提前了整整15个小时。但是不管怎么样,这个节日国内的朋友过得也很“地道”——吃!在美国当地人的吃,又是怎么的一个场面呢?我的房东很nice,感恩节的前几天就开始邀请我们了,因此幸运地跟着房东去蹭吃蹭喝了(哈哈哈)

  感恩节当天,我跟着房东一家,上午去男方爸妈家庆祝,下午去女方爸妈家庆祝,晚上去影院看的电影,夜里一起过的黑色星期五!

  美国人的感恩节很热闹,子女们都带着自己的孩子还有自己cook的食物来到爸爸妈妈家,大家一起祈祷,一起用餐,一起聊天,最后合影。我不知道其他州是怎么过感恩节的,但盐湖城这边好像都是家庭聚会的方式来庆祝!

  我原本以为感恩节就是感恩上帝,去教堂庆祝的,现在才知道感恩节是感恩父母,感恩身边任何让自己感动的人和事!聚会上让说出令自己感恩的一件事,这个很有意思,当时我说的是感恩Willian给我买的生日礼物!感恩节的餐桌上,我最喜欢的是甜点,各种各样,什么味的都有,我最喜欢巧克力味的!

  在美国去年过了一个独立日,今年刚来又赶上感恩节。两个节日不同之处是:独立日是所有人一起庆祝,一起看烟花,一起看表演,一起跳舞,一起祈祷……而感恩节是以家庭的方式庆祝。

  而我微信朋友圈发的消息是:

  1.你看见的美国人的感恩节是什么样的?

  2.你是如何加入感恩节庆祝的?是朋友邀请还是学校的庆祝活动?

  3.你在美国过了多少个当地的节日?和感恩节最大的差别在哪里?

  4.过感恩节给你的最大感受是什么?

  5.感恩节当天,你是怎么安排自己的行程的?

  6.在感恩节丰富的餐桌上,你最喜欢的是?为什么?

  7.感恩节,你微信朋友圈发的消息是?可以截图分享吗?

  “宏景海外学员的感恩节”采访提纲

  本文来源:“宏景USRN”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转载请先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