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各州注册护士收入和购买力简述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1-2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美国各州注册护士收入和购买力简述

  护理是一项艰巨的工作,有时工资似乎与你投入的工作量不相匹配。当然,每个人都想得到更多的薪水,这就是为什么要了解那些最高收入的护理工作。美国注册护士的工资有很多不同原因影响着,但最常见的是地区不同而导致工资不同。一般来说,旅行护士的收入比非旅行护士多。有些州以护士高工资而闻名,这使得这些州的职位很有竞争力,但是如果你发现自己在这些州中得到了一个旅行护士的工作,接下里你很可能是希望长久留在这个州。所以,旅行护士这种工作给了很多人机会体验不同环境,从而选择自己想留下的地方,这非常符合美国人的性格特点。

  各州护士工资

  加利福尼亚:护士薪酬排名最高,年平均数为94120美元。但,加利福尼亚的生活费用高于平均水平,这将使这些收入的购买力降低到74500美元左右。

  马萨诸塞州:注册护士平均年薪为每年83370美元。(加利福尼亚和马萨诸塞州都以人员比例立法著称,使得这两个州的旅行任务更具吸引力)。

  阿拉斯加:一些收入最高的护理工作要么在遥远的西部,要么在东海岸的老工业区,要么就是在寒冷而人少的阿拉斯加——护士工资平均为80970美元。高工资意味着对注册护士的经验要求很高。

  俄勒冈:年平均薪酬为78530美元,这在西部地区来说注册护士的工资很高了。

  新泽西:平均年工资为75820美元。和大多数州一样,在新泽西不同地区的工资有所不同,比如,纽约附近的工资高于农村地区的工资。

  德克萨斯:注册护士工资中位数为65700美元,但德克萨斯的生活费用却低于平均水平,这使工资的购买力提高到近71000美元。

  除了地区,还有什么因素会影响护士的收入?当然,经验可能是护士获得更多报酬的首要原因。一个新毕业生不太可能和在病房工作了五年的人得到一样的报酬。另一个因素是教育。大多数单位都对那些有护理学士学位的护士支付更多。作为一个旅行护士,更高级的学位会让你更受欢迎。

  另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是专业化。一个人口老龄化的地区不会需要很多儿科护士。然而,一个繁荣的大都市需要重症监护、创伤和外科技术人员。在人口最少的州,医疗外科护士可能有需求,因为他们能做的事情比一个专科护士更广泛。他们的价值在于能够利用这种灵活性帮助尽可能多的人。

  如果你有丰富的经验,能满足专业需求,恰巧要去一个高薪的州,你可能会获得最高的工资。虽然工资有时是你选择工作首要考虑的因素,但有时你可能因为家庭,觉得这个地方比另一个更有吸引力。因此,不管你选择在一个轻松的热带地区工作还是寒冷无比人少的地区,都是自己喜欢的!

  本文来源:“宏景USRN”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转载请先联系授权。

  文/Judy 校对/Marfin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