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护士出国专题:探访澳大利亚医院工作的机会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1-2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5年至2016年,澳大利亚共有1338家医院,包括746家公立医院,占医院病床总数的68%(58,300张床位),592家私立医院,占床位总数的32%(28,000张床位)。根据澳大利亚卫生与福利院(AIHW)的最新医院就业数据显示,2015-2016年间,在澳大利亚公立医院工作的人数超过274,700 人,还不包括私立医院的数据。这一数字包括35,100 名医务人员,124,580名护士和助产士,38,700名诊断和联合卫生专业人员,42,800名行政和文书人员,以及33,400其他工作人员。

  然而,现实的问题是澳大利亚对医院员工的需求不断增长。从护士和助产士到医生,再到各种跟医疗相关的岗位,医院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工作,诸如在行政、信息技术和通信等非照顾性角色中提供就业机会。此外,在卫生保健专业人员的直接护理工作中也提供了工作,包括注册护士,注册助产士,临床护士专家,执业护士,药剂师,理疗师,营养师和职业治疗师。还有语音病理专家,心理学家和运动生理学家,在医学影像方面有超声波检验师,放射科技师,放射科医生。

  卫生工作者可以选择在临床实践,管理或教育领域工作,专门从事几乎不限范围的专业领域,如心脏病学,肿瘤学,新生儿,康复,呼吸,姑息治疗,血液学,免疫学,手术围期,重症监护,急诊,神经,肾脏和产科学。

  在墨尔本东部Epworth工作的护士部门经理Amelia Hartley说:“医院的工作为每人提供了机会,这里有很多不同的专业,不同的领域,所有医疗工作者和护士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护理方面,在临床你可以做一名注册护士,管理方面你可以做一名部门副经理,然后升为部门经理,或者做一名临床护理专家或出院计划护士。”

  “你可能想要从事糖尿病教育工作者的工作,教育那些刚被诊断为糖尿病患者,告知他们怎样服药,以及如何控制糖尿病。”

  “医院里也有家庭护士,所以他们会去到病人家里给他们抗生素,更换敷料和注射,这样病人就不用在医院呆上几周了。”

  对于刚毕业的护士来说,医院是一个很好的环境,他们在轮岗的时候可以在不同的领域工作,医院也为他们提供了充分的职业发展机会。医院也为员工提供灵活的工作时间,有白班和夜班,12小时轮班制和短班制。医院的工作也有它自己的成就感——帮助病人,支持他们的家人或照看人员。

  Ms Hartley 说:“在医院工作有时很混乱-但是也很有趣很享受,”“有快节奏的地方,比如急诊,也有慢节奏的地方,比如康复中心,但是同样很忙,因为病人需要你的全力帮助。”

  在大医院和小医院的文化差异很大,无论是公立医院还是私立医院。虽然各个辖区的环境不同,但通常公立医院有更好的工作条件。一些州的公立医院设定了护士和助产士与病人的比例,结合护士和助产士的数量以及他们的技能提供相应的服务。因此,相比私立医院,公立医院的护士和助产士照顾的病人往往更少,而薪酬更高。公立医院治疗了很多社会经济地位较低的病人,通常年龄较大,有多种疾病,慢性疾病和与他们的社会经济地位有关的健康状况,比如,如吸烟或肥胖。

  公立医院提供多种多样的服务和治疗,而私立医院可以提供更现代化的工作环境,并对员工的工作提出更多更高的要求。

  “从大的公立医院去到较小的私立医院的主要区别是,你将会和行政部门的同事相处得很好,你会知道医院里的每位员工的名字,从清洁工到厨房人员再到护理人员。” Ms Hartley 说道,她有10年的工作经验,在不同的公立医院和私立医院都工作过。

  “大型公立医院,显然有更多员工,我都不知道CEO是谁,也不知道这家医院的发展方向是什么。”Ms Hartley建议想要在医院工作的人应该是灵活的,善于沟通的,有同理心和同情心的。她说:“我认为,鉴于你可能接触的患者和情况的多样性,以及你可能会遇到很多不同的文化和事情,而这些都是你从未接触过的,应该保持开放态度。”“我认为,耐心也是你在医院环境中必须要具备的:对你的病人要有耐心- 让他们表达对你的感谢,倾听他们的声音,让他们感到安全。”

  本文来源:“宏景USRN”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转载请先联系授权。

  译者/菲菲 校对/marfin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