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75道题通过美国护士NCLEX 考试,考前冲刺我是这样做的……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9-2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6月的第3个星期(距离NCLEX 考试有8周的时间):

  从6月的第3个周开始我每天学习30分钟,记忆最新的实验数值。我购买了NCLEX Mastery APP。

  (距离NCLEX 考试有7周的时间):

  6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我开始每天做大约30 道题目,并且认真去看答案解析,另外说说这个NCLEX Mastery APP它是一个很好的APP,用来检测你对实验数值以及疾病的症状的掌握。30美元购买NCLEX Mastery app 还是很值的。我坐车的时候,排队的时候等空隙时间做题。刚开始我的得分很糟糕(40到50分之间)。从我的得分分析,我在妇产、新生儿,和药理方面比较差,我意识到在接下里的6个星期内最好认真复习这几个方面。

  7月的第一个星期(距离NCLEX 考试还有6周):

  我每天学习1小时(实验数值,NCLEX Mastery app 的题目,每天30-50题。我的得分还是很糟糕: 40%-50%)。

  7月的第2个星期(距离NCLEX 考试还有5个星期):

  我每天学习1.5 小时。每天至少做50 道Kaplan 的题目,30-50 道的NCLEX ,Mastery app 题目。我的得分还是很糟糕(40%-50%)。针对一些重要的概念原理我开始记笔记,比如支气管的护理,结肠造口的护理等。我每天看1-2遍 Kaplan关于一些操作和常见疾病视频。

  7月的第3个星期(距离考试4个星期):

  我每天学习1.5-2个小时。早上做75道Kaplan的题目,晚上做30-50道NCLEX Mastery app 的题目,并且从答案解析中记更多的笔记。我的NCLEX Mastery app 得分有所提高,在55% 左右, 但是Kaplan 没有进步多少(50% 左右)。我每天坚持看1-2 个Kaplan 关于操作和一些常见疾病的的视频,并且对于不明白的知识点查youtube 、其他网页或者问老师,直到把它搞懂。

  7月的第4个星期(距离NCLEX 考试3周):

  我继续做题,针对答案解析整理笔记。每天至少做150 道题库的题目(50题一组)。刚开始我的得分很差但是几天后就越来越好,得分在50% 以上。(宏景本周末有题库$1竞拍,感兴趣的可以关注)

  7月的最后一个星期(距离NCLEX考试还有2周):

  每天学习2小时,做150道题。这个星期末我的得分提高到50%-60%,使我信心大增。

  8月的第1个星期(距离NCLEX考试1周):

  这周的第一天, 我做了题库NCLEX模拟测试,我的得分是80%,通过。我坚持每天学习2小时,150道题不变(50题为一组)。我的得分每次都会高于分均分(50%-60%)。我每天也会做50 道之前做错的题目。

  NCLEX 考试周:在NCLEX 考试的前4天我做完了题库里的题目。我继续每天学习2小时,并且重新做题库的题目。我现在的得分是70% 左右,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一些题目我一扫而过,因为我记得上次做时的答案。考试前7天开始我也开始认真接受老师靠前指导(主要是答题技巧和心理调整)。

  NCLEX 考试当天:我尽量把它当成正常的一天对待。起床后,吃过早餐(没有吃很多)。一杯咖啡,距离考试2.5 小时出门。我提前2个小时到达考场。接待的女士人很nice,向我介绍了她们的流程,然后我知道了具体我要怎么做了。

  关于NCLEX:

  考试在75道题左右结束,我用了差不多2个小时。有趣的是我竟然没有一题药物剂量计算题。我做了至少20-30题多选题,10 道左右优先处理题,几道灾难事故后患者出院题,几道接触传染病预防问题,几道空气传染病预防问题,几道任务分配问题:哪些病人可以分配给LVN?一道内科/外科护理临时分配到精神科的问题,几道操作问题,几道甲状腺疾病问题,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副作用的问题,几道精神科的题目,几道气管护理的题目,一道胸管问题,几道怀孕相关的问题(其中一道是关于孕妇在怀孕30周Non-stress test),一道酒精戒断问题,一道性传染病问题:关于孕妇患有梅毒的症状表现,一道烧伤问题,还有一道关于氟西汀的问题。

  现在考试结束,我可以告诉你们坚持才是最棒的,你最应该相信自己可以做到。非常感谢宏景菲菲老师的耐心指导!

  本文来源:“宏景USRN”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转载请先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