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各州之间护士执照如何转?附案例说明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7-2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美国各州之间的护士执照既是独立的也是相互关联的。在哪个州工作就需要考该州的执照,这就是独立的层面。关联的地方体现在转执照的时候,提交相应的申请以及缴纳费用就可以,无需重新考试。但是转执照的时候,也涉及2种情况:1.护士执照联盟【Nurse License Compact (NLC)】州内转;2.护士执照联盟和非执照联盟州互转。今天我们先介绍后者,已经考过RN的朋友,如果不想要当前州的执照,那么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案例一

  加州转执照康州的过程:

  1.加转康州的过程,听起来不复杂,做起来也简单,只要考过试第二天,加州护士执照号码在网上就可以查到,然后从康州卫生局护理部页面下载verification form填写完和费用寄到加州护理局去,同样下载application form 填写后和费用寄到康州卫生局护理部去。

  2.再由学校寄一份成绩单到康州卫生局护理部

  3.然后等加州的verification form寄回康州卫生局,康州卫生局护理部的人就会回复说,资料都齐了,等结果就可以。从申请提交到收到通知approved大概30天,速度非常快。

  最后要说明的一点是,康州卫生局在网站说的转执照的步骤中有说在外国接受教育的要通过CGFNS。但是跟康州工作人员说是从加州转过来,那么她就会让加州出verification就可以了,不用通过CGFNS。

  案例二

  转执照到明尼苏达

  转执照到明尼苏达。只要有美国其中一个州的执照,都非常简单,将原始执照护理局发的verification 说明教育评估结果和考试结果就可以。一般交钱就给办了,历时1个月左右新执照就拿到。

  案例三

  转执照犹他州

  要CGFNS的certificate(通过 CG 的certification program)以及 CES(不管你有没有在其他州护理局或者单位评估过,一律不接受,只接受CG的)还有工作经验960 小时certification program 里头包括

  1) the CGFNS Qualifying exam;

  2) a credentials evaluation of secondary and nursing education, registration;

  3) demonstration of passing one of the accepted English language proficiency exam.

  或者有工作经验 6000 个小时,就是full time 3 年可以不用以上的。这是转执照比较变态的一个州!

  案例四

  加州执照转弗罗里达州

  1.在Florida州护士局网站上找到endorsment的文件,下载打印出来。填写page9-16,到当地的police station取一张指纹,寄出去,不需要托福成绩,如果是2005年10月前参加了新墨州考试考过的RN需要考托福和CGFNS评估,其他都不需要。

  2.需要通过一个考试,叫medical error prevention 的online的考试,会有一张certificate,打印出来,寄到护士局,填写一个无犯罪记录的单子,所有的材料到齐,很快就可以转好执照。

  上述四个案例,虽然不能囊括50个州,但是我们可以知道的是,不管是持有哪一个州的执照,换一个州工作是一件比较容易操作的事情,只要了解清楚转入州的要求,填写一些文件交钱就能完成,这比重新考rn简单多了。

  我们宏景大陆教育背景的学员考的都是纽约州的执照,通过今天的介绍,您大可放心报名,不必介意为什么只能是纽约州(因为纽约州考试前不需要英语成绩,这对内地的学员非常有利),日后去了美国,转执照是so easy.

  文/Marfin

  本文来源“宏景USRN”公众号。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