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从加拿大护士转到英国护士,现在我后悔了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7-2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我不认为你会喜欢,”我的经理从她的电脑转身说。她刚刚在她的日历中标记了我最后一天的工作。我终于找到勇气宣布我要去伦敦了。

  她并不是心胸狭窄也没有恶意。她想起了一个曾经搬到英国担任护士工作的朋友的经历,为她的朋友感到惋惜。

  她说的再正确不过了。自从我在伦敦住了一年,而不是一个星期,我没有一日不想找到新的职业生涯。

  我喜欢护理,这份工作很适合我。但是在英国护士被低估了。做的工作是一样的:护士照顾病人。那么为什么大西洋的这一面感觉如此不同呢? 原因归咎于责任,自主和尊重。

  对于初学者来说,在英国,护士往往把决策权留给医生。心电图?给医生看。血液报告?让医生检查。找不到静脉?医生会插一个静脉套管。在加拿大,护士会看心电图,以确定是否应立即对患者进行心脏病发作治疗,或者是否可以坐在候诊室。

  回家我经常被告知如果病人的血液水平很好,我可以直接让病人出院。在英国,没有多少护士会检查病人的血液报告。也没有人期望护士会做这些。

  在加拿大,导师会教我如何根据症状做出分析与诊断。我被要求通过查看、触摸和听,从头到脚全面评估每个病人。在英国,我经常收到关于按时记录血压的反馈,并确保患者签署个人财产豁免。在英国,即使不触及患者,也可以进行护理评估。护士记录病人住在哪里,他们使用什么移动设备,以及什么是压疮的风险。我在这里工作的护士知道他们的工作,但是从我所看到的,国民保健系统是针对护士进行任务设置,而不是针对应用判断或批判性思维。

  护士的工作很重要,他们可以制造或打破病人的医疗体验。要成为护士需要大学学位和成为专业机构成员。护士为健康状况最坏的人提供一切,在身体和精神上的压力都很大。 然而,大多数NHS护士,我知道在全职时间之外做额外的班次以达到目的。

  这里的护理薪水非常低。比起在加拿大我每年少赚1万五千英镑。加拿大的医疗保健系统像NHS一样是政府资助,但是在加拿大护士的薪水还是不错的。

  在护理学校,我所学习的第一门课程是关于这个职业的现状和历史,从南丁格尔到现在。直到有一天工资主题出现。学生们都知道加拿大护士待遇很好,但我记得当我们的教授说“我们值得每一分钱!”的时候同学们的欢呼。

  但也许对我来说最困难的一个方面是在英国公众对护士的看法。回到家里(加拿大),当你说你是护士时,你会很自豪,而且其他人都是投来羡慕的目光。他们会很感兴趣的问“我的阿姨是一位护士,你是什么类型的护士?”在英国,我发现人们对护士明显没有那么热情。他们会说“护士? 哦~~”,然后转向其他的话题。

  一名加拿大朋友来到希思罗机场,并将其签证递交给移民局

  签证官问“你做什么工作?”

  她自豪的说“我是一名护士。”他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漠然的说道“为什么做护士?”

  这是对英国护理的简要介绍。

  英国护士地位被低估,薪酬过低,压力大,完全没有待在加拿大或者美国来得舒坦。后悔的我决定回到来的地方。

  译者/Feifei

  本文来源“宏景USRN”公众号。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