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福利|你舍不得的,现我们舍得给:美国护士课程一年使用期,限20名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7-1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很多朋友在微信后台咨询护士出国、考试的信息,三句话过后就会问到关乎切身利益的付费问题:“一个培训需要多少钱啊”“收费多少啊”“怎么收费啊”......但在问这个问题之前,发现很多人是不清楚自己要考哪个国家的护士证,要去哪里工作。换句话说,去哪里不重要,先看看要多少钱,太贵了就放弃。最后的结果是:XX考试很贵,交完钱生活质量就下降了,没有漂亮的鞋子、包包出去见人了,隔壁的谁每天打扮漂亮找到多金又帅又爱TA的人了 and so on.

  你可知道,投资在自己学习上,最终回报将远远大于当初付出?

  你可知道,当计较一万块投入时,你的同事(同学)其实已经走在出国的路上。

  宏景美国护士/国际护士网络课程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一年使用期,价格8600元,本月限额20名!

  问:这个课程跟宏景学员目前学习的有差别吗?

  答:课程内容没有差别,完全保留了美国护士学习的核心内容,不需要在教材、报考等自己如能做的事上付多余的费用,最大限度为学员减少支出,增加学习的能动性。

  问:为什么分三个级别?

  答:三个级别的内容具有连贯性及系统性,为了让学员学习逻辑更清晰,级别是从易到难,以免挫败学习积极性,提升体验和学习成果

  问:这个课程有其他辅助资料吗?

  答:现有护理仿真题非常完备,学完一阶段,做模拟考,马上得到真实水平反馈。

  问:学完这个就能去美国做护士了吗?

  答:托儿说,可以的。宏景说不可以。你还没拿证,谁敢雇佣你呢?

  再问一次,怎么才能去美国?

  答:探路(学习)上车(考试)买票(拿证)找老板(美国的雇主)。

  学习护理能出国工作,是这个时代给予的红利。谁上大学几年不得花个三五万?可是这并不能出国。但是花三五万就能去美国做护士,还能拿到高于国内数倍乃至10倍的年收入,一目了然的账单,适合追求高质量生活的你,更何况现在美国护士课只要8600元,你不来,名额就满了!

  来源“宏景USRN”微信公众号,转载请先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