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去美国全职护理工作+学习,学的是什么?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6-1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小编陆陆续续介绍了4期护士学员赴美全职工作+学习的情况,无一例外都是她们到美国不久那股兴奋、好奇劲还在的所见所闻。距离现在,最早到达美国的一期,已经快有5个月了,她们如今是什么样的状态呢?这个日后小编会把了解到的最新情况告诉大家。今天想说的是,她们大老远去了美国工作+学习,学的到底是什么呢?

Stevens Henager College 课堂

  美国的护理教育在保留课堂教学的基础上,配合以学生为主体的更加灵活的教学方法。教学中心从教师授课转移到学生自主学习,多采用提问式、案例式、启发式、情景模拟式、PBL教学法、PLRS(preview-lecture-review study)等,培养学生自主提出问题、自主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重视批判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发展思维两大基本技能的培养。教师会根据将要讲述的课堂内容提出问题,并要求同学以小组为单位按照指定的参考书自行寻求答案,在课堂上教师会以提问、反问、引导等方式使学生共同参与案例和情景的讨论。这些灵活的教学方式不仅提高了学生自主思维的能力,同时有利于扩大知识面。学习的内容,也就是护理相关的,课程跟我国的大体一致,不一样的是语言的问题。

学员在美国工作的地方

  美国的护理临床实习不是集中在最后一年,而是贯穿于整个理论学习当中。临床教学分为实习前后讨论会、临床查房、病房报告、病房护理讨论会等,一般情况下学生每个星期到医院实习2-3天,实习地点有医院、社区、看护中心等。实习教师由课堂教师继续担任,非临床护士,其他护理工作者在教学中会予以帮助,也起着重要作用。
  每个学校的教学评价标准不同,通常是以过程性评价结合终结性评价方式为主。主要评价类型有随堂小测试、课堂问题讨论、写作论文、期中和期末考试、情景模拟的表演等。临床实习将学生对病人的评估效果、护理记录的书写正确性与规范性、护理操作的正确性与安全性、工作时间的合理安排程度等作为评价其临床实习效果的手段。

学员在美国住的当地人家

  我们与Stevens Henager College合作的【OPT+CPT】项目,就给学生非常大的工作自由。有朋友在后台问小编,这些中国的护士去美国工作、学习了还要考试吗?这个问题看似有点明知故问,但也说明了我们的护士们被考试也折磨得不要不要的。但根据上方所述的美国学习的方式,可以肯定的是,美国的考试跟中国的考试不是一条道上的,出发目的不同,考试的形式、结果也会不同。美国护士的考试只有一个目的,考以致用,一切考试都是为了工作中不出现错误。
  您对在美国工作和学习的学员哪方面感兴趣?请在下方给我们留言,小编会代为转告,请她们解答。
  小编|Marfin
  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佳禾世纪公众号。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