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去美国当护士的条件?大专以上学历,你知道为什么吗?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6-0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在美国专科护理一般是社区学校的教育项目,约为3-3.5年。由于学费不贵,但护士的工作稳定、收入高、社会地位高这种对比之下,使得专科社区学校也是备受认可。专科学生在大一、大二的时候要把解剖、生理、微生物、统计、英语、化学等护理预科课程修完,然后申请护理项目,参加各种考试,最终通过NCLEX-RN考试,就有资格在医院做临床方面工作了。

  专科以“学技术”为目标,学生在打针、移动病人、设备操作、换伤口包扎等技术上得到了大量重复性的训练。而本科教育则以“训练批判性思维”为目的,训练学生判断病人最需要什么、根据症状判断病人可能出现的问题、理解疾病病理、锻炼医疗团队沟通能力、锻炼科研论文能力等为目的。所以作为新毕业生,专科护士对技术的操作能力更强;而本科毕业生对疾病和病人的判断更机敏。当然,专科护士可以换学校继续修课,最终拿到本科学历。

  但是不管是专科还是本科,只要通过考试,就都是RN,在起跑线上都是一样的。不同的是,RN有了一定的临床经验以后,想在职业生涯上再继续上升,成为高级专科护师、护士管理者、护士教育工作者,本科的护士晋升会更有优势。

  有研究证明,如果本科学历的护士占的比例大,医院能够减少出事故的概率。这也就印证了6月2日小编分享的《大专护士的最后福利:2020年考美国护士或将要求本科学历》所以现在的趋势是,好的医院只录取或者强烈倾向于录取拥有本科学历的护士。而越来越多的专科护理学校,也渐渐改革成为了本科护理学校。美国的医院也强烈鼓励拥有专科学历的老员工,再回炉去学校学习,拿到本科学历。

  同样的,获得学位之后,如果要获得高级专业护师的资历还要参加认证机构的考试,这些认证机构由相关行业的学术和行业组织管理。比如要成为执业护师(Nurse Practitioner),必须参加美国执业护师学会(American Academy of Nurse Practitioners)的考试。考试通过,才能获得专业认证。其他每个专科都有自己的专业学会或协会。

  我们中国的护士去美国工作,要有2个前提,一是英语过关,二是通过考试。如果这两个前提都不是问题,那么美国那么多医院,哪里都缺人,在网上随便选。如果这两个前提都成问题,依然有去美国工作的愿景,那么尽快找到有实力的第三方机构协助,能语言、考证、就业、移民四个方向提供一条龙服务的,实力、口碑都不会差。话说回来,专科的学历优势已经慢慢褪去了,哪天就会失去考试资格,谁知道呢?

  责任编辑|Marfin

  本文综合整理自网络。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