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国外护士不足停接诊,喊“护士荒”的这国家是你的菜吗?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5-2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一名医疗机构警告说,缺乏专门从事儿童健康的护士和医生最近迫使许多儿科和新生儿单位暂时关闭接诊。皇家学院儿科与儿童保健学院今天在一份新报告中表示,儿科人员的“严重短缺”正在对已经不堪负重的服务施加“危险的压力”。

  它表示,儿科轮回的差距,规划不协调,劳动力低落,以及欧洲国家工作人员状况的不确定性正在加重服务的压力。

  该报告题为“儿童健康状况:儿科劳动力” - 主要是根据RCPCH“2015年劳动人口普查”的数据,以及国家统计局的其他数据。

  这表明,对于儿童医疗保健的需求正在增加,英格兰的儿童入院人数在2013 - 14和2015 - 16之间上升了25%,从120万增加到了150万。此外,急诊部门的儿童就诊率同期增长了7%,由450万人增至480万人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2015年9月的12个月内,由于缺乏临床工作人员,近三分之一的儿科住院病人和更多的新生儿单位不得不暂停接收新入院。报告显示,护士和医生的短缺导致了31%的儿科住院病人和41%的新生儿病房的关闭入院。

  它还强调了从顾问医生到实习生层面的大量空缺,并且只有少数的学术顾问医生以及全科医生和实习护士在儿童健康方面进行了“有限的”培训。然而,也许更积极的是,报告显示,信托依靠高级护士支持儿科医生的技能。它强调,高级护士从业者受雇于大多数信托,与医生相比,医生很少受雇于儿科服务。高级护士从事被60%的儿童医院雇用,估计员工人数为426人,同等水平。大学校长Neena Modi教授说,“事实说明了一切”。 莫迪教授说:“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资源。紧急行动可以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呼吁下一届政府的人将其作为首要任务。”

  RCPCH呼吁采取紧急行动来解决劳动者的数量,包括英国退欧盟后其他欧盟国家的临床工作人员。

  它还呼吁为儿科医生提供更好的国家和区域劳动力规划,并将这些预测与“护理和其他儿童保健劳动力要求”相一致。

  皇家护理学院在回应报告时警告说,英国的儿童健康由于人员配置,士气和资源水平下降到“危险的低水平”,因此“处于危险之中”。

  RCN儿童和青少年护理专业领袖Fiona Smith说:“护理短缺是明确的。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培养我们的儿童护理人员。我们的孩子们应该得到一个强大,安全的保健服务,以提供最好的照顾。”

  声明:原文出自Nursing times ,翻译/Feifei,转载请联系“宏景USRN”公众号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