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晋级美国高级执业护士的新途径:麻醉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5-2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美国护士等级由低到高通常分为4个:护士助理、职业护士、注册护士、高级执业护士。薪资也遵循这个顺序。今天我们要分享的是,拿着平均年薪约12万美元的麻醉护士(高级执业护士之一)的成长途径。

  根据美国劳动统计局2016-17年职业展望手册,麻醉护士全国中位数年薪是153,780美元(约96万人民币),但依然是供不应求。美国马奎特护理学院准备开展与扩大其新的研究生课程,护理学生现在有机会在他们的简历中添加麻醉专长。这个学院计划在2017年8月推出新的三年护士麻醉教育项目。这个项目的目标是让马奎特护理学生能够知晓卫生保健的各个领域。

  Lisa Thiemann,项目主任,在学院领导开始看到高级实践护士在现代医疗服务中的意义时说了这个项目引进的想法。她还表示,该项目希望帮助毕业生获得所需的技能,成为积极的代理人,改变他们的环境。

  “这项计划的毕业生将能够做的就是作为麻醉护理专业临床专家进入临床环境,手术室环境和其它医疗设施,也有助于在跨学科合作的环境中提高患者的预后,”蒂曼说。为了促进项目实施,该学院收到了来自威斯康星医学院及Froedtert医院的支持。

  创造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它的认可。“这里的老师们和院长都在开发所谓的自学习过程,证明我们有能力和资源(维持这样的项目),”蒂曼说。

  Sarah Bergen和Stephanie McArthur,都是护理学院二年级学生,说他们对这个新项目有着复杂的情感。“我喜欢他们正在扩张,” Bergen说。“我觉得他们在这里对护士没有很多毕业生项目。”

  然而,两人都对马奎特提供的研究生课程缺乏更详细的信息感到失望。McArthur和Bergen说,他们得到他们选择的信息的唯一途径就是通过自己的研究。

  在看了一眼课程之后,Bergen和McArthur对每学期的研究生课程强度表示惊讶。“这看起来像地狱,” Bergen说。她还说,她认为,对于那些需要有护理经验的学生来说,有一些课程可能是对本科课程不必要的重复。课程包括91个学分,涵盖了超过三年的课程,包括秋季,春季和夏季学期。McArthur说她不喜欢夏天的课程量。“我觉得护理学校太严格了,加入夏季课程只会制造很多不开心的人.”。McArthur还说,这个项目不适合那些对业余学习感兴趣的人们。“有些人有家庭,已经结婚了,我没有看到妈妈这一类人对这个项目感兴趣。”

  译者:Judy

  声明:本文由宏景国际教育翻译,转载请联系“宏景USRN”公众号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