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护士赴美国护理全职工作和学习的建议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3-2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宏景全职工作+CPT+OPT】项目让不少学员成功赴美,其中美国护士学员Bonnie和Tiana已于上个月抵达美国。报名这个项目的优势有:快速赴美、全职护理工作、拿硕士或者博士学位。

  全职护理工作意味着在美国工作的待遇与当地人同工同酬,再也不用到中餐馆里刷盘子打黑工。那么也许有人就会问:全职工作了,怎么完成学业拿到相应的学位?

  首先,需要解释一下什么是CPT和OPT?

  CPT全称为:Curricular Practical Training,分为part time和full time两种。

  学校某门课程是需要通过几个月的CPT实习后得到相应的学分。申请CPT需要得到导师的批准,而且得找与你所学的专业相关的工作offer,请学校批准CPT并帮你更新I-20。而宏景该项目,在学员抵达美国后,就已经为他们找到了相关的护理工作,学员无需操心找工作的事情。

  OPT全称为: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总共为12个月,移民局审批的一种工作许可,要求与所学的专业领域相关。一般是在毕业前几个月申请。

  宏景全职工作+CPT+OPT项目报名点这里或者微信直撩小编:

  http://im.hongjingedu.com/hj-news/2017/173.html

  对于参加了宏景全职工作+CPT+OPT项目的学员们,宏景老师给出了四个平衡工作和学习的建议:

  第一,提前计划

  全职工作并不意味着兼职学习。在美国,护理全职工作一般上3天12小时的班,然后休4天,也就是说工作之外还有4天的时间学习。这就需要学员们到了美国之后,好好安排自己的时间,细化到每天的具体安排,这样工作和学习很容易进入角色。

  第二,聪明地工作,而不是“努力工作”

  这句话的意思是高效地干活,而不是闷声不吭做着不太明白的工作。

  比如说,这个事情寻求帮助之后能马上解决,如果不闻不问,一天也干不完,这样的“努力”非常被动。

  第三,组建或者加入一个学习小组

  学习小组的好处是弥补上课听不懂,老师不在无法解答这个不足。但是如果是在一个学习小组里,你不懂的问题,小伙伴会帮助你一起研究或者解决。同时你也有可能帮助到你的同学,在这样的学习小组里结下的友谊,几乎会伴随着我们非常久的时间。

  第四,工作和学习可能很难,但不是不可能

  初到美国,在语言方面,一开始可能听懂的并不多,短时间内会感觉到压力,但是,能去到美国的,都是通过语言测试的,也就是说,学校以及工作单位是认可你的能力,那么距离达到你预期的“纯熟”程度,只是时间问题。

  所以,中国护士去美国,并不是天方夜谭的事,宏景国际教育提供2种渠道让你赴美:第一是考取美国护士执照,宏景推荐美国护理工作,然后工作和移民。第二是,参加宏景全职工作+CPT+OPT项目,边工作边学习,拿学位考执照(如果出国前没有考的话)。

  作者 Marfin

  声明:本文由宏景国际教育原创,转载请联系“宏景USRN”公众号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