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宏景学员已开启在美国全职护理工作+学位的生活,来吗?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3-0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宏景2017年赴美国知名大型医疗集团ENSIGN全职工作的学员已经抵达目的地——Bonnie GAO和Tiana ,她们马上开启在美全职工作的生活,同时开始医疗(护理)管理硕士专业学习。

  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这两位护士学员吧!

  

 

  Bonnie GAO

  护理本科,在北京某医院工作满7年,2015年参加宏景培训,并通过了ISPN的考试,2016年通过了RN的考试。2016年下半年参加宏景全职工作+护理硕士学位项目,经过3个月的申请,2017年2月顺利进入美国知名大型医疗集团ENSIGN全职工作并同时开始了在Stevens Henager College的护理硕士课程。

  

 

  Tiana

  护理本科,在南京某医院工作7年,未参加RN和ISPN的考试,2016年下半年参加宏景全职工作+护理硕士学位项目,经过3个月的申请,2017年2月顺利进入美国知名大型医疗集团ENSIGN全职工作并同时开始了在Stevens Henager College的护理硕士课程。

  宏景这两位学员来自不同的城市,却因为共同的追求一起来到了美国ENSIGN,接下来,浏览一下她们发来的在美国生活大片:

  2月的犹他州首府盐湖城,依然被雪围绕,难得的是,这里的天空太蓝了!路太宽了(其实是车少人少),而且非常干净。路边的小别墅一栋栋排列着,而且基本上都带后院或者前院,实在是太美了!

  

 

  前后院均能看见树,可以想象到夏天绿树成荫,一定是另一番景色。

  

 

  前方的雪山,就这么泰然地立在马路的尽头:滑雪?探险?夏天徒步露营?我猜都可以吧!现在初来乍到,来日方长!

  

 

  宿舍附近的小院子,非常喜欢。看!雪多白啊,一点也不像北京的,脏兮兮的。

  

 

  很喜欢这样干净,视野开阔的地方,我会爱上这里的,太美了!

  

 

  宿舍周边环境

  

 

  宿舍周边环境

  小编在这两位护士学员顺利到达美国ENSIGN后就她们的感想进行了简短的采访:

  Bonnie GAO表示:第一次听宏景的老师跟我说起【宏景全职工作+CPT+OPT】项目的时候,我是非常意外同时也很欣喜的。既能全职工作又能获得硕士学位,这对我来说,是经验和学历的进一步提升,毫不犹豫报名参加了这个项目。而如今,到达了美国,我有什么理由怀疑当初的决定呢?来到这里,我觉得很幸运,在我正想要这样经历的时候,宏景就送来了这个我想要的项目。

  Tiana 表示:我是没有参加过美国护士或者国际护士考试的,在这一点上,Bonnie GAO的优势比我大,但是也就仅限在国内。如今我们都来到了美国,那么我们都在同一起跑线了,因为这个工作就是从事护理相关的,我要考美国护士证,也是顺理成章的。很高兴能和Bonnie GAO一起入学,如今我们就是一起在美国奋斗的小伙伴!宏景的这个项目,真的非常好,来美国工作不用担心自己没有美国受教育的经历,因为我也在这里学习!

  宏景为每一位希望到美国留学的学员设计了一套完善的职业规划:以留学生的身份快速进入美国,一边工作一边学习。换而言之,中国学生除了获得海外工作、留学经验外,还能在赚取生活费的同时提升学历,融入美国当地生活。

  我们已经在美国知名大型医疗集团ENSIGN工作,你来宏景了吗?

  责任编辑:Marfin

  声明:本文版权属宏景国际教育,转载请联系“宏景USRN”公众号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