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全职护理工作+学位后续:护士学历低,拿不出手怎么破?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3-0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最近听说,隔壁科室的那新来的护士是个本科生,没想到平时不出声,居然是XX学校毕业的。”——以上感慨是小编那“地沟油敏感探测器”的肠胃又给了一次在医院急诊的机会听到的。言语之中不免流露出羡慕之情。

  仔细回想一下,确实是有道理,我们的护士中专、大专学历的不在少数,本科生相对大专这个群体较少,研究生学历的护士更罕见。对的,请原谅小编用“罕见”这个词。因为在300多万中国护士的基数里,研究生学历的护士,大概是在医院里昂头挺胸,神气得不用看路那种人了吧?不然,本科生怎么就被背后“羡慕”成这样?

  这是国内护士学历的大致现状。要看国外的话,美国通常都是第一个被想到的。美国的护士什么学历?大部分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的注册护士,通常都是高级执业护士,而拥有博士学位,也在他们孜孜不倦追求的范围中。

  为什么中美两国的护士学历会出现这么大的差异?主要是美国现代护理发展得早,充分得到市场的成长机会。美国人对护理专业人士的认可以及信赖超越其他专业的人,甚至是医生。美国护士30-45岁之间的人,一直在不断追求学历的提升,有的人30岁护理博士毕业,有的花了25年一边工作一边学习,终于完成从副学士学位到研究生或者博士的转变。

  为什么美国护士会不断追求学历的提升?

  这非常容易理解:学历高,级别高,工资自然高。在美国,高级执业护士的平均年薪已经超10万美元,这些护士通常都是研究生以上学历。

  这么一对比,中国护士的工资,似乎更显得捉襟见肘。自己国家的人都羡慕学历比自己高一级的人了,工资甩咱们好几条街的美国护士,怎么就特么轧眼呢?是的,有人就发现了这个不同之处:美国护士工资这么高,我能不能也去干这个?于是在度娘上一搜,惊讶了:原来已经有中国人在美国干这个了!考美国注册护士→等待移民排期→工作,走完这个流程,得按年头来算!有没有更快的办法?最好一边工作一边提升学历!当然有,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学历拿不出手,而且还对美国护士高薪羡慕不已,戳这里,你就会有答案和方向:《宏景学员已开启在美国全职护理工作+学位的生活,你来吗?》。只要通过入学考试和英语测试就能以留学生身份进入美国,同时在美国知名医疗集团ENSIGN全职工作,这瞅着就是学费和生活费都有着落的节奏了,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作者 Marfin

  声明:本文由宏景国际教育原创,转载请联系“宏景USRN”公众号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