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护理短缺如何为STEM学生创造机会?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2-2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为了解决美国护士短缺的困难局面,一方面在国际上开“绿色通道”展开争夺优秀的外籍护理人才之外,另一方面也想着法从相关专业吸引学生来从事护理工作。中国护理专业出身的护士,已经迎来了去美国从事护理的大好机会!宏景美国护士学员,陆续成功获得移民签!

  在高等教育如日中天的今天,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越来越流行。高校热切地招收对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类有兴趣的学生,选择其中一个的毕业生往往可以拥有高薪入门级的工作:政府、公共服务、军事和私营工业等工作。

  事实上,一些联邦机构最近扩大了与STEM相关的适合他们雇佣标准的学位名单,包括医疗保健学科:如生物学,营养学,生物与物理科学,化学,生物化学,医学微生物学和细菌学。

  需要护士

  护理属于STEM领域,高级执业护士和注册护士候选人需要掌握许多科学、技术和数学相关课程,这些课程都是考取执照所必学的内容。

  护理专业的毕业生,从证书授予到社区学院本科学士学位课程,能够很好地利用STEM相关工作环境,如医院和卫生系统,社区卫生中心和制药公司。

  目前在美国有超过三百万名护士。但是,为了建立一个健康系统,从很大程度上说是一个疾病系统,我们需要更多的护士。

  终身学习

  护理学校正在创造新的计划来填补护理短缺。例如,社会学或心理学的毕业生在约18个月的特殊训练之后可以完成本科护理学位,前提是完成所有程序。

  人们希望这些训练能吸引更多的人参与更广泛的学术活动,同时也可以教育更多的护士。

  下一代的护士提供一流、文化敏感病人的护理,是顺应如今动态的、复杂的卫生保健环境的要求。

  职业生涯

  护理学院教师持续短缺,以及她们在未来专业护理的再教育,可能比护士的短缺更为紧迫,护理学位课程很难接受所有合格的申请者,因为这些课程没有足够的护理教授。

  因此,学校必须通过教学,使拥有副学士学位或者学士学位的护士更容易获得硕士学位,这些我们称之为职业阶梯,为护士提供一条发展他们学术和临床工作的职业道路。

  调查成为护士教育工作者的挑战。它肯定会加深你的背景,特别是在很流行STEM领域同时打开一个充满机会的世界,既包含卫生保健也超越卫生保健的机会。

  不管是科班出身还是“半路出家”,只要有能力通过考试,都能成为美国护士,这是开放式竞争的结果——优胜劣汰。宏景国际教育,专注护士出国培训,十多年来,依然保持行业高质量输送护士出国的地位!

  翻译:王倩/徐蕾蕾

  声明:宏景国际教育编译自未来医护新闻网,转载请联系“宏景USRN”公众号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