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3-2015 ECFMG认证与Match数据分析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6-08-1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ECFMG(Educational Commission for Foreign Medical Graduates):外国医学毕业生教育委员会

  USMLE (United States Medical License Examination):美国执业医师资格考试

  IMG (International Medical Graduate):国际医学毕业生

  ECFMG情况说明

  ECFMG证书总结资料

  2013 2014 2015
USMLE Step 1      
国际医学毕业生报名 24.496 23.627  
国际医学生通过率——一次通过 79% 78%  
       
USMLE Step 2 Clinical Knowledge(CK)      
国际医学毕业生报名 17.179 17.824  
国际医学生通过率——一次通过 81% 81%  
       
USMLE Step 2 Clinical Skills (CS)      
国际医学毕业生报名 16.082 16.524  
国际医学生通过率——一次通过 72% 78%  
       
ECFMG Certificates Issued ECFMG 证书颁发 9.622 9.949+  
       
住院医师电子申请服务      
国际医学毕业生获得住院医师资格 21.734 22.189 21.307+
       
国家住院医师匹配系统      
国际医学毕业生申请总数 12.683 12.482 12.387
匹配成功数字 6.251 6.357 6.302
匹配成功百分比 49% 51% 51%
非美国公民国际医学毕业生申请总数 7.568 7.334 7.366
匹配成功数字 3.556 3.633 3.641
匹配成功百分比 47% 50% 49%
美国公民国际医学毕业生申请总数 5.095 5.133 5.014
匹配成功数字 2.691 2.722 2.660
匹配成功百分比 53% 53% 53%
第5通道申请总数 20 15 7
匹配成功数字 4 2 1
匹配成功百分比 20% 13% 14%

  ECFMG认证

  ECFMG认证评估了国际医学毕业生是否有能力到美国做住院医师或专科医生培训项目,这些项目都需要得到美国医学毕业生后续教育评鉴委员会认可。美国毕业后续医学教育评鉴委员会要求国际医学毕业生必须获得ECFMG证书才可以到美国行医,获得ECFMG证书也是国际医学毕业生参加美国医师执照考最后一步(Step 3)的前提条件,获得执照后可以在美国不受限制的行医。

  ECFMG证书要求

  完成ECFMG证书申请

  完成医学知识考试和临床技能考试(目前是USMLE step 1, step 2 CK ,step 2 CS)

  毕业医学院成绩单源文件核实,包括最终的医学毕业证书和医学院成绩单

  这些信息是可能随时间有所变化。如要获得最新的消息,确保准确了解最新的政策和程序,请登录ECFMG官网。

  ECFMG 官网:www.ecfmg.org

  请登录ECFMG官网查看重要更新,申请资料,和出版物,包括:ECFMG情况说明书 ,ECFMG信息小册子,USMLE信息公告,ECFMG报告。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