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亲爱的你,坐标在哪里?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9-2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亲爱的会计
你一定还记得
第一次考的证书是什么?
 
 
从会计证(目前已暂停)到初级会计
中级会计,注册会计师CPA,
再到管理会计……
每一本证书都凝结着会计人
每日耗费精力和时间去备考
每个日日夜夜的勤学苦读。
 
 
在考证这条不归路上
身体和钱包
总有一个会先被掏空
 
幸运的是
漫漫考证路上的每一步
都带着命运的启示
不仅将你引向
梦想中目的地
那些足迹
更是在不知不觉之间
带你发现了真实的自己
 
 
But now, Its show time!

展示你拥有的会计证书

点亮你的专属“地图”

看看你的坐标在哪里?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AICPA”
菜单栏“新鲜活动—我的坐标”
制作你的专属地图。
 
福利时间
 
  ①、分享你的专属地图至微信朋友圈集赞,集赞满50,即可免费领取会计英语术语指南(电子版)一册。
 
  ②、参与活动的所有人都将免费获得一张课程优惠券,且每一星级可换200课程卷,最高累计2000优惠券。
 
  来源:宏景AICPA原创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