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会计职场“碟中谍”,这才是每个北上广会计人的日常(文中有电影福利)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9-1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如果说要给特工片排名的话
  好莱坞经典动作冒险片——《碟中谍》系列绝对榜上有名
  上周五(8月31日)
  《碟中谍6:全面瓦解》登上大荧幕
  火线重燃
 
  就在现在
  小宏也要让你们热血沸腾一翻
  重头戏在这里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免费电影只给你!
  关注微信kjcg_hong ,免费获取《碟中谍》系列百度网盘资源包。
 
  会计,看起来西装革履,衣着光鲜,出入高档写字楼、咖啡厅……如果我说他们很悲壮,很多人不会相信。
 
  其实,会计职场如江湖,腥风血雨,碟中谍。根本没有完全的公平,存在的更多的是各种潜规则。
 
  会计人想在职场“碟中谍”中大获全胜就必须掌握以下这些技巧规则。
 
  我有幸在财会领域工作了十多年,我与全球知名财经专业人士的合作给了我很多经验,并教会了我很多。以下是在财会职场中保证自己事业成功的十种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
 
  这是你的事业!
 
  首先,你要掌控自己的事业,而不是别人。想想你想达到什么目标,看看哪些选择和途径对你开放,以及你需要做些什么才能从你现在所在的地方到达你想去的地方。制定一个关于你如何弥合这个差距并付诸行动的计划——就这么简单!只要你做出有利于你雄心壮志的好决定,你的事业可以随心所欲。记住,要始终如一地做到这一点。
 
  非常清楚你被雇用的原因
 
  无论你在哪个领域工作,每一项工作,在最简单的条件下,都是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你觉得你的雇主认为你有资格解决这些问题吗?试着想想如果你不把你的工作做得很好,或者根本不做,会出什么问题。这将为你提供一个很好的指示,说明你解决问题的程度。
 
  尊重绩效管理流程——不要与之抗争
 
  无论你从事什么领域或业务,你的雇主都会用适当的方式考核评估你的贡献以及做出相应的奖励。通常,大公司会比小公司以更正式的方式来做这件事。接受这个评估,理解和尊重它是非常重要的。熟悉你的表现如何被检查,并找到适合你的表现方式。切记,与之搏斗只会让你损失惨重。
 
  除了你的经理之外,还有其他重要的事情。
 
  你的工作只影响你的经理的机会很小。你的贡献很可能会触及到整个公司的人,你应该把他们看作关键的利益相关者,比如你的大老板,以及财务、人力资源和IT技术方面的关键人物等等公司其他同事,甚至也有可能影响你的业务客户……他们会记住并尊重你花时间去了解和满足他们要求。
 
  做好你本职范围的其他事......而且还远不止此
 
  记住“你是一个解决问题的人。”
 
  如果你想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取得进步,你必须解决一个个问题,然后转向更大的问题,更具挑战性的问题。晋升的最快方法是——总是瞄准更重要的问题去解决,并朝着上升的方向持续向上发展。
 
  抓住机会重塑自我
 
  偶尔的自我改造会非常有益,并使你重新成为组织内部的高绩效者。当刚开始担任一个新职位或接受一个糟糕的绩效评估时,这样的机会是丰富的;利用这些机会重新开始,并设定一些目标,这些目标会让你重新回到巅峰。在做这件事的时候一定要遵守一到五条规则,你不会逃避老板的注意。
 
  当开始担任新职位或接受不良绩效评估时,这种机会很多; 利用这些机会重新开始并设定一些目标,让你你重新回到巅峰。记住,这样做时一定要遵守前面的规则,这样你才能逃避老板的注意。
 
  不要单独做
 
  没有一个成功的人能够完全独处。孤立独行不是件好事,尤其在你自我超越、努力追求梦想实现的时候。你必须与人、事、环境有所联结,当你向外拓展、寻找合适的人力资源、汇集资讯与经验,就是为自己赋权,向下一步迈进,并且跨出的是正确的一步。
 
  所以,寻求那些激励你的人的建议和指导是没有错的,所以寻找合适的导师,他们可以帮助你走向成功。
 
  成为优秀的沟通者
 
  你获得的阶梯越深入,人才和沟通技巧就越重要,所以要投入时间和精力来掌握这些技能。如果你不是特别自信,那就找一个可以帮助你进步的教练或课程。没有公开演讲就几乎不可能成为领导者。所以,一定要学会以一种有力而简洁的方式呈现你的想法。
 
  掌握“人脉”艺术
 
  人脉是处于高级职位的核心,所以花点时间与相关人员会面和交流。寻找建立“人脉”的机会,做并采取必要措施来维持这些关系并使其保持强大。扩展和维持你的“人脉”网确实需要时间和精力,但是并不需要超出你的能力范围。尽管面对面交流是很好,但是你也可以通过电话或网络联系到别人。
 
  像真正的专业人士一样执行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你必须是一名专业人士。这意味着投入时间和精力去管理你自己,就像你对别人一样。如果你正在努力为每件事找时间,那么从管理的角度去处理它,解决问题,并坚持自己的解决方案。你可能不得不做出牺牲,或者花更多的时间去做一些你觉得不愉快的事情,但是如果你致力于使你的事业成功,那就要严格要求并完成它。这是完全可能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