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告别正装笔挺,皮鞋锃亮,打领带上班,做个会“穿”的会计师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6-0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会计师往往是办公室最讲究穿着的人,即使是在8月盛夏,也会保持正装笔挺,皮鞋锃亮,是唯一打领带上班的人。
 
  在美国的一些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会计师们的着装要求以宽松为主,更注重舒适度而不是正式性。
 
  Armanino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的会计师事务所,公布了它的新政策后,雇员们都在准备将他们的正装和皮鞋换成牛仔和休闲鞋。
 
  “我们看到了一个改变工作环境的机会,我们希望能够为员工带来积极的改变,”Armanino负责内部联络的高级经理Kevin Turco说道,“我们相信,能够做到同时保持职业性和舒适度。”
 
  Crowe Horwath 会计师事务所除了允许移动办公外,从去年十二月开始也允许穿便服上班。那些在办公室工作不需要会见客户的工作人员可以穿便服和牛仔上班。
 
  Crowe Horwath 的人事管理人员Julie Wood说道,她的公司正在探索如何为员工提供灵活的工作方式,以帮助他们在繁忙和科技化的今天,实现工作和生活平衡。在去年秋天进行的工作环境调查中,“上班着便装”是最重要的舒适度选项。
 
  “他们表示最想要的就是能够在办公室穿便装,尤其是当他们坐在工位上,能够舒适地、投入地、以及高效地工作。”她说道。
 
  这些公司实际上是在跟随一种办公环境的潮流。由Robert Half的 一项调查显示,员工正在摒弃正装——这在五年前还是工作场所的标志。而且,31%接受调查的员工表示他们更愿意在着装要求是“商务便服”的公司里工作,额外的27% 更愿意在要求便服或没有着装要求的公司工作。
 
 
  迎接改变
 
  便服这个着装要求对Armanino的团队来说并不陌生。公司之前一直要求周一至周四着商务便装,周五可以穿牛仔便装。整个公司都很欢迎这项由执行委员会发起的改变。
 
  现在,员工可以每周五天都穿牛仔。但是需要合身、整洁,并且穿合适的鞋子。
 
  Armanino总部以及在加州、俄勒冈、和伊利诺伊州的办公室,通过一段由高级税务会计出演的幽默视频,宣布了新的着装要求。这个视频中的“Jimmy”,在尝试了各种各样不合适的服装后,终于找到了符合办公室新着装要求的衣服。
 
  “我们的员工对这个视频的接受度很高,”Turco 说道,“这个消息本身很有趣和令人激动。”
 
  “我们员工收到的这个视频非常好,”Turco 说,“消息本身很有趣,使用视频是一个通知事务所员工关于新着装准则的极好方法。”
 
  在Armanino的员工手册里,视频里的着装指引被书面强化。
 
  Turco说,作为Armanino策略的一部分,实现着装准则的变化反映了公司的现代形象。
 
  “创新、超前思考和进步,已经融入我们的DNA了,”他说,“我们通过着装表达这一观点。我们相信,我们的员工可以既专业又舒适。”
 
  在Crowe Horwath的员工同样满意他们的新着装。
 
  “对于服装的变化,员工团队的兴奋水平和反馈是显著的,”Wood说,“令人惊异的是,一件看似简单的事情居然经历了这么长一段道路。”
 
  公司甚至已经询问求职者关于新的着装规定。在当前对人才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这是一个受欢迎的公司政策。
 
  Turco 说,Armanino的客户也表现出欣赏这种变化。Armanino服务在硅谷的客户,比起办公室时尚,企业员工往往更关注技术。
 
  “我们的客户似乎喜欢变化,尤其是科技公司,”Turco说,“有一个轻松的着装,能够帮助员工跟客户比较好地配合。”
 
 
图片素材来自于pixabay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Crowe Horwath,员工有一个备份计划,以防他们意外遇到一个客户或类似情境的时候。
 
  “随便哪一天,你不知道客户何时要会面;或者有意想不到的时候,要带着工作在街上草草吃午饭,”Wood说,“在我们South Bend (Ind.) 的办公室,他们清理出了一个小房间,员工可以带来西装,为这些情况做准备。”
 
  作为调查报告的一部分,Office Team给员工提供了一个要遵守的通用提示列表,看他们在哪一天可以计划穿休闲服装去工作。一般来说,这一切归结于舒适和专业精神。
 
  如果有一份书面的着装准则,去遵守它。也要考虑一下你的经理和公司同事穿什么,并使用这些信息来指导你的选择。但大多数情况下,要确保你的衣服很合身。如果你的衣服不舒服,是会展示出来的。
 
  作者:Teri Saylor,一个位于Raleigh, N.C.的自由撰稿人
 
  如果你对USCPA考试、学历认证、执照申请、补学分以及USCPA资质互换,美国签证,美国工作等信息有疑问,欢迎添加老师微信:kjcg_hongjing,第一时间为你解答。Or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AICPA”,USCPA报考免费预评估,更有全套通关资料免费送。
 
  来源:宏景AICPA 原创编译,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