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免费公开课:确认过工资,美国注册税务师,有它你就是最炫的人!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5-1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Hi~~~亲爱的会计童鞋,你来了,
  是不是感觉工作繁重压得你喘不过气?
  有没有因为考证考级困难重重,
  无人指导而屡次不过
  ……
 
  想与律师,会计师一样成为专业人士,跻身金牌职业?
  想在税务问题上拥有比CPA更有权威的话语权?
  想轻轻松松年收入超8万美金?
  美国注册税务师报考
  无学历要求,无工作经验要求,无……
  给自己一年时间,成为美国注册税务师
  华丽转身“有志青年,走上人生巅峰的”!
 
  美国注册税务师是经由美国国税局授权与认证,可以为公司以及任何如要报税的单位及个人,提供咨询,代理与申报纳税服务的专业税务人员。税务师跟律师,会计师一样,有权利代表纳税人跟国税局处理各种税务问题。目前执业中的注册税务师只有约 59,183 人, 目前中国活跃会员仅有 200 多人。 
 
  宏景菌强力推荐:
  宏景国际教育【美国注册税务师】公开课
  免费试听!免费试听!免费试听!
  报名即观看地址:
  http://online.hongjingedu.com/wap/live/26.html?weixin
  小伙伴们赶紧来抢先体验吧~
 
  公开课内容:
  ★ 考试的基本要求是什么?
  ★ 考试内容包括哪些科目?
  ★ 学习周期多长?
  ★ 考试成本是大概多少?
  ★ 零基础可以报考吗?
  ★ 美国注册税务师在国内有用吗
  ★ 可在哪些地方工作?前景怎么样?
  ★ 美国注册税务师、 美国注册会计师、 美国律师对比?
  ……
 
  公开课讲师——宏景华东区高级讲师James
 
 
  我悄悄的告诉你,美国注册税务师考试的考点、知识点,跟USCPA的Regulation科目十分相似,这对于USCPA的考生和持证者来说,都是相当有利的。
 
  怎么报名参加?
 
  本次公开课为全国网络直播,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AICPA”,直接回复EA or 税务师,访问直播链接,点击“立即预约”即可参与直播。
 
  来源:宏景AICPA 原创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