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毕业多年,一口气拿下法学硕士LLM/法学博士JD/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到底赢在哪里?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5-1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当我告诉别人我是一名律师时,他们通常会问我关于法学院的问题,或者我擅长的领域,如果有的话。当我告诉别人我是一名律师和美国注册会计师时,通常会有一种完全的困惑。虽然我认为这完全源于纯粹的印象,但我知道这也源于困惑。毕竟,为什么有人想要通过律师考试和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呢?但是,俗话说得好啊,生活带你踏上了最意想不到的旅程。
 
  我一直都知道我想要一个与商业相关的学位,但我不确定是不是要主修会计或成为一名美国注册会计师,直到大学期间我在美国银行工作。在那里工作的时候,我了解到,你可以通过查看账簿和记录来了解很多关于企业的信息,比如他们如何花钱,他们的优先事项是什么,他们赚了多少利润,以及有哪些商业机会。但是为了把这些讲好讲明,你必须要了解这些数字,这就是会计师们所做的。2007年,我从加州州立大学富尔顿分校毕业,并获得会计学位。
 
  后来,我在一家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准备纳税申报单。在我们第一个忙碌的季节之后,我和我的管理合伙人谈了谈,并强调了我对税收的研究和规划有多喜欢。他告诉我,获得法律学位将是专业化和晋升到更高层次工作的最佳方式。经过一番考虑,我决定攻读法律学位,然后去了查普曼大学,在那里我获得了法学博士学位(JD)和法学硕士学位(LLM,税法)。那一年之后,我学习并通过了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
 
  获得美国注册会计师执照之后,我知道我想要开始一个在强调税收的法律领域工作。因此,我研究了国际税收、州和地方税等。在不同的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之后,我发现,我喜欢与高净值的人合作,因为我的研究和写作能力直接影响了他们。我也要在更私人的层面上了解这些人,并且知道我在改变他们的生活。几年的时间里,我从几家公司的工作中学到了很多技术和实践技能,于是我决定开设自己的公司——Vuong律师事务所,专注于房地产规划和税收。
 
  出于几个原因,我选择了这个专业领域。
 
  第一个原因是它结合了我在法律和会计方面的专业知识。很多时候,当人们在处理他们的遗嘱和信托的时候,总会有一个会计坐在一边,一个律师坐在另一边,他们都试图控制局面,导致两者之间的冲突。同时拥有美国注册会计师执照和律师执照,便同时拥有了解这些数字的能力以及与遗产规划相关的法律条文能力,这有助于弥补“尴尬局面”。这使得我更容易为我的客户提供计划,因为他们知道我覆盖了所有基础。
 
  其次,我真诚地帮助他人。遗产规划是如此重要,但很少有人这么做,因为他们不知道这是什么,也不知道这个过程意味着什么。作为一名房地产规划律师,我有很多新客户,他们都有这样的“困局”,不敢问遗嘱和信托是什么,因为作为成年人,我们被认为是应该知道的。所以,我决定写一本儿童读物来缓解这种尴尬和困惑。这本书的书名是《 Ellie Gets a Will and Trust》,这本书讲的是一个名叫埃莉的小女孩,她知道她去露营的时候,即使她发生了什么事她的玩具和朋友会被照顾。
 
  通过写这本书,我想要提供一个非常高水平的关于遗嘱和信托的概述,并把它作为一种有趣的阅读方式给我的客户,当他们来到我的办公室,我为他们建立档案时。这有助于打破僵局,也能以一种有趣、互动和简化的方式教育家长和孩子们关于遗产规划的教育。帮助我的客户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以及如何为他们自己和所爱的人规划他们的财产,这不仅激发了我对帮助他人的热情,而且也使我的工作得到了极大的回报。
 
  但要达到今天的目的并不容易。很多人问我,在攻读法律学位和美国注册会计师证书的时候,我如何有时间管理工作和生活的平衡。这确实需要一些尝试和错误。我从富尔顿毕业后,整个夏天都没有做任何事,所以我决定参加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我通过了BEC和REG,但AUD科目,由于用了不同的复习课程,结果失败了两次。 
 
  与此同时,我也申请了法学院,当我被查普曼大学录取时,我知道我必须转移我的注意力,在18个月的时间里,我不能完成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所有部分。结果,我的BEC和REG分数下降了,但这一切都是最好的结果。在我完成了我的JD和LLM学位后,我把注意力重新转移到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及执照申请上来。
 
  虽然我很怀疑我是否能通过,因为已经本科毕业多年,我意识到我需要的是正确的路线图来完成和坚持我的目标,这让我找到Becker CPA Review。这门课每一分钟都很有效,我实际上很开心。此外,在线课程的灵活性与我的日程安排相配合,老师的高能量让我保持动力,这也很重要,因为在这个时候,我和我的妻子刚刚迎来了我们第一个小孩。
 
 
  作为一个丈夫、父亲和工作的专业人士,最具挑战性的部分是找时间为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做准备,同时让家人和朋友等外部团体了解它所需要的工作量。
 
  在工作开始前和下班后做功课。我通常是办公室里第一个到也是最后一个走的。当我回到家时,我会做一些模拟练习题。这持生活状态持续了8个月多。当我可以的时候,我就休息了,和家人在一起,非常感激我妻子的帮助。我们都知道,这只是我们生活中一个暂时的、补充的部分,在我通过考试之前必须要做。我认为,一旦你意识到这一点,它就会使这个过程更加可行。
 
  我希望别人从我的成功故事中学到的是——永远不要认为你不能做某事。
 
  不管是学习并获得法学硕士LLM、法学博士JD,还是考取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执照,或者两者兼而有之。只要你投入时间和精力,任何事情都是可以实现的。请记住,你所观看的每一场视频讲座,以及你所做的每一个练习题都是为了更大的目标,并将帮助你达到你的最终目标。很多人认为,因为他们已经离开了大学一段时间,或者已经在工作中呆了太长时间,以至于他们没有知识和技能可以通过,但事实并非如此。如果你有很好的复习课程来帮助你,并且坚持你的考试路线图,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宏景国际教育,专业14年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考证培训,有口碑的考试通过率和执照申请率!如果你对USCPA考试、学历认证、执照申请、补学分以及USCPA资质互换,美国签证,美国工作等信息有疑问,欢迎添加老师微信:kjcg_hongjing,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来源:宏景AICPA 原创编译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