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ICPA考备考学习,可怕的不是爱人,不是孩子,不是朋友,而是……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5-1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无论何时,当你学习的时候,努力保持人际关系。
 
  当你开始为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做准备时,就面临着许多决定。你必须决定何时何地学习,花多少时间在考试上,以及如何平衡本已繁忙的日程安排,特别是当你已经在这个行业工作时。
 
  此外你还需要决定要多快地学习和参加考试,无论是快速的,还是缓慢的,如果你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那么奖品就是通过考试,取悦雇主,以及进一步发展自己的事业——这将是非常好的。
 
  “这不是智商测试。这是对纪律的考验,困难在于制定一个计划和一个结构化的学习计划。”
 
  在这段时间里,忙碌的你可能会避开朋友、家人和社交聚会,除了工作和学习之外,没有时间做太多的事情。但是把自己从别人身上分离出来是孤立的,如果处理不当,就会导致珍视关系的裂痕。
 
  其实,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考备考学习,可怕的不是爱人,不是孩子,不是朋友,而是如何“和谐”彼此的关系。
 
  宏景学员Lynes Li和Erin Yang,关于在考试期间与爱人、孩子、父母、朋友等保持联系提供了以下建议:
 
  设定预期。
 
  大多数家庭成员和朋友都没有意识到参加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准备工作。
 
  因此,重要的是预先确定关于考试的时间限制和日程安排的期望,并共享有关流程的信息。学生们需要向朋友和家人概述他们将要学习的时间、所需要的内容以及他们能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
 
  创建自己的“梦之队”。
 
  虽然设定期望很重要,但同样重要的是,在必要的时候建立一个支持“环境”来激励你,并帮助你坚持你的时间表。让朋友和家人知道你需要他们的支持。Daiber说,如果你需要休息,可以在短时间内找到一个能“带来披萨和电影”的朋友。朋友和家人是“天生的啦啦队”,Lynes补充道,成功的考生都是利用他们来获得支持。“他们让他们的朋友和家人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而不是分散注意力,”说。
 
  设定自己的节奏,但不要做得太过火。在你设定议程的时候,确定什么对你最有效,在18个月内或更短的时间内成功完成CPA考试。
 
  “这是一场马拉松,不是短跑,”Lynes 建议道。她指出,“匆忙地完成或试图一次性地塞太多东西(没有平衡)会导致精疲力竭”,最后也将可能会导致你失败。此外,一次做太多的事情对人际关系来说是很困难的。“我强烈建议考生一次只学习一门并考试,”Lynes补充道。
 
  休息一下。
 
  设定一个时间表并花几个小时来准备考试是很有必要的,但同样重要的是休息。所以,周五或其他时间休息一天,学习恢复活力。“去闲逛,喝杯啤酒,看一场表演,出去吃晚餐,这样你就能和你的朋友和家人在一起,并督促你为什么要这样做,”Lynes说。“让他们成为你的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宏景国际教育,专业14年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考证培训,有口碑的考试通过率和执照申请率!如果你对USCPA考试、学历认证、执照申请、补学分以及USCPA资质互换,美国签证,美国工作等信息有疑问,欢迎添加老师微信:kjcg_hongjing,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来源:宏景AICPA 学员原创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