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一个注册会计师如何获取编辑会计杂志的机会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5-1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劝不了你考USCPA,我只能默默安利她...
 
  你有没有想过要尝试完全相反的生活方式呢?也许是在丛林中从山上或高空跳来跳去的?对我来说,写作和新闻工作一直都是一种与众不同的经历,与我每天与之相关的工作都有很大的不同。(不要判断,它可以像在某些圈子里定点跳伞一样令人兴奋!)
 
  因此,当AICPA协会的会计杂志(JofA)的团队伸出手来邀请我加入一小群年轻的注册会计师团体,来编辑2017年5月号的时候,我欣然接受了这个机会。
 
  它从一个视频电话开始,与团队见面,他们会想出一个顶尖的话题(我当然是有偏见的)。在电话会议中,很明显我们的团队有很多想法,作为一名客座编辑,将会比写一些文章的内容多得多。我们发现,我们的工作包括为这个问题开发一个主题,确定主题的内容,并帮助选择一个封面设计。不像听起来那么容易。
 
  在收到了大量的电子邮件和更多的电话之后,我们决定了一个主题的文化和保留。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讨论过的所有话题中我最喜欢的一个。在今天的注册会计师世界里,我们不断地试图确定未来的职业是什么样子,以及我们今天如何开始工作,为接下来的事情做好准备。文化和保留应该是讨论的一部分。
 
  一旦我们选择了主题,我们就会很兴奋地开始确定文章和其他内容,这些文章和其他内容与提供资源、最佳实践、新见解和相关信息相一致。尽管我喜欢我们头脑风暴的所有内容,但我最喜欢的文章是将文化作为保留的一部分,“重新思考保留”。“从注册会计师行业以外的专家那里获得洞见——比如,Retensa的首席执行官Chason Hecht——我们如何利用这个机会建立我们的长期人才战略,这让我感到兴奋,而这篇文章正是这么做的。
 
  来自全国各地的CPAs也对“创新展示”做出了贡献,这是一篇分享创新文化举措的文章,公司和组织认为这有助于保持长期保留。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团队对“清单:做你自己最好的盟友”做出了贡献,以提升你作为注册会计师的价值。
 
  虽然有一些工作涉及到一个凝聚力的问题,但它是我今年最喜欢的项目之一。我有机会与创新的CPAs合作,这是一些业内最好的作家和编辑,并在整个过程中提供我自己的见解。
 
  真正让我感到震惊的是,在每一期的制作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它不仅仅是关于内容和主题;它是关于为读者创造一种体验,让他们足够的时间来暂停他们的日常生活,吸收新的输入。这让我觉得我们是一种连锁反应,可以通过提供原创的和相关的材料,对未来的职业产生真正的影响。这比我在第一次电话之前希望编辑的文章集合要多得多。
 
  如果你有机会做一些平常的事情,那就接受吧。我保证这将是非常值得你花时间的,而且在你的墨水干了很久之后,你的经验会一直伴随你。
 
  作者:琳赛史蒂文森,CPA,CGMA,是南达科他州的达科他沙丘第一金融银行的VP-Finance并且是AICPA领导力学院的毕业生。
 
  宏景国际教育,专业14年USCPA考证培训,有口碑的考试通过率和执照申请率!如果你对USCPA考试、学历认证、执照申请、补学分以及USCPA资质互换,美国签证,美国工作等信息有疑问,欢迎添加老师微信kjcg_hongjing,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or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AICPA”,菜单栏USCPA报考免费预评估,更有全套通关资料免费送。
 
  作者:琳赛史蒂文森,CPA,CGMA,是南达科他州的达科他沙丘第一金融银行的VP-Finance并且是AICPA领导力学院的毕业生。
 
  来源:宏景AICPA 原创编译,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