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听说事务所工作,除了CPA证书外,还需要有这个证书!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3-2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众所周知,全球市场经济下最依赖的两个职业:一个是律师,一个是会计师,是它们支撑着当今世界的经济运行秩序和市场游戏规则。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会计与法律的结合变得更加紧密,律师、会计要与时俱进就必须适应市场经济环境的需要——既要精通法律调查,又懂会计审计!法务会计师就是“法务+会计”的高级复合型人才的佼佼代表。

  什么是法务会计师?

  法务会计师是一个包括会计,审计和调查技能的特殊执业领域,分析适合用于法庭的信息。

  法务会计师通常从事于有关欺诈和贪欲,保险,人身伤害,商业纠纷,业务中断,离婚和婚姻纠纷,建设,环境伤害,网络犯罪,产品责任,商业估值等的损失计算。

  法务会计师做什么?

  法务会计师擅长量化损害并确定损失的严重程度。他们参与4个基本的法证分析:数据采集,数据准备,数据分析和报告。

  具体而言,法务会计师执行有关审阅商业记录,分析历史报表,寻找商业违规行为,审查日帐,分析趋势,跟踪资金的流向,采访相关人士,分析电子数据并进行全面的局势分析。此外,法务会计专家也可作为顾问或专家证人,为客户提供服务等……

  法务会计师有时会帮助训练内部审计人员和调查人员。他们还可以帮助衡量企业的对危险事件的脆弱性,如欺诈行为。此外,他们还可以帮助企业实施控制,减少发生刑事和民事不法行为并对他们的声誉有可能造成的不可挽回的损失。

  法务会计师经常帮助为法庭,仲裁和调解提供专家证据和证人。这些证据可以用来帮助律师加强自己的论点。在其他情况,证据可以被用来反驳对方律师的观点。在法庭诉讼中作为专家证人时,法务会计师提供基于充分事实和数据,准则和分析方法的可靠证据。

  法务会计师拥有什么样的专业资格?

  大部分的法务会计师拥有会计或相关领域的本科学历。他们一般拥有至少一项下列的专业资格:

  ● 美国注册法务会计师 Forensic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 International (FCPAi);

  ● 注册舞弊审查师Certified Fraud Examiner(CFE);

  ● 注册会计师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 (CICPA/USCPA/HKICPA等);

  ● 注册管理会计师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 (CMA);

  ……

  谁雇佣法务会计师?

  法务会计师受雇于全球的保险公司,独立公估事务所,法律事务所,和法律机关以及各种规模(从跨国公司到小型企业)的企业。

  大型的会计事务所经常有法务会计部门。但是同时也有像MDD这样专门提供经济损失量化和诉讼支持服务的法务会计事务所。

你是会计师吗,

想成为法务会计师吗?

这是你的机会!

宏景国际教育,专注法务会计人才培训10年以上。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到处都是诗情画意。在宏景国际教育,更是喜报连连。

  继学员ZEQI SHI、Hui Chen、DANYE LI、Xiaofei Liao 、YEYIN LIU、LIPING MENG、QIN QIN 、XIANGLAN ZHAO等一批学员成功获得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执照,学员Zhengyun Liang、Xin Yang、Chengdong Zeng、Li Ha、Jiaze Hou、Yingzhi Xie、Chenyan Li、Lidingding Chen等等成功拿下注册舞弊审查师CFE证书之后,宏景学员Jun Wei、Tong Wu、Chunying Hou、Zhengyun Liang、Li Ha、Yue Yu 、Haizhou Zhang等一批人成功获得美国注册法务会计师FCPAi证书,交了一份完美答卷给自己,也轻松赢在法务会计行业的起跑线上。

  报名宏景国际FCPAi课程,费用低,服务好,专业强,拿证快(仅需6个月时间)。而且还配有美国全职工作+MBA、职业移民等进阶服务,满足您个人全面发展的需求。

  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AICPA”,开启美国注册法务会计师FCPAi考证学习第一步,更有全套学习资料免费送哦!

  来源:宏景AICPA 原创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