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国际学生/美国工作签证持有者报考USCPA条件是什么,有豁免吗?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1-1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好消息,AICPA报考,不用担心是否是在美国接受的教育。

  如果你在美国完成全部的会计课程,那么你和其他美国本土学生的申请流程是一样的。如果你的学历教育是在美国之外完成的,只需要将非美国成绩单寄给教育评估机构,以便州委员会做比较。

【会计专业】

  如果你是会计专业,你已经满足了所有教育要求,你的学校将会为你提供一切申请所需资料。

  唯一例外是,北卡罗来纳州和阿拉巴马州只为美国公民颁发注会执照。如果是这样,你可以在其他州注册。

【相关但是非会计专业(商业,金融)】

  如果你是有几门会计课的毕业生,那么你可能只有120个学分,不足150个。解决这个问题有两种方法:

  i) 多修几门课以获得那30个学分

  宏景菌的建议是,依据你报考州的要求选修你缺少的课。大多数情况下,你可以通过社区大学或是在线课程选修课程。

  ii) 去关岛申请非执业注册会计师

  这并不是一个合适的方法,也不是宏景菌的建议,但是你可以考虑一下。

  关岛为那些只有120个学分和没有经验的考生颁发非执业执照,但是必须是会计专业的。

【会计背景的H4签证持有者】

  你也许是一个持有BCOM,BCOM + CA ,或者是BCOM + MCOM等职业资格的人,并且现在在美国持有H4签证。

  一般要求

  如果你在美国之外毕业,你需要到教育评估机构将你的成绩单评估,转换成美国人可以读懂的东西。这会花费250 到 500 美元,有点麻烦但是并不复杂。

  常见障碍

  除了评估之外,H4签证持有者可能还会面临:

  (i) 社保号

  H4签证持有者一般没有社会安全号,有部分州委员会都会要求有社会安全号。你应该理解,受监管的职业例如注会,社会安全号是一个重要的工具追踪那些违规的人。

  (ii) 不允许工作

  一些H4签证持有者是允许工作的,即H1B持有人申请绿卡已经到了I-140表格通过的阶段,或者持有H1B签证已经到了6年后的延期阶段,这样的H1B持有人的H4配偶才可以允许工作。

  但是如果你不被允许工作,有两个解决方法。

  你可以挑那些不要求工作经验的州(关岛或是马萨诸塞州)。 这类限制性执照有一些妥协,但是当你的签证状态改变时可以申请完全执照,例如你获得绿卡时。

  你也可以找一个允许非注会证明工作经验的州(伊利诺伊州)。这样你可以用上在祖国的工作经验。

  另外一个方式是无偿为美国注会工作。但是这也可能会是违法行为。

  如果你对USCPA考试、学历认证、执照申请、补学分以及USCPA资质互换,美国签证,美国工作等信息有疑问,微信公众号“宏景AICPA”后台回复您的问题,宏景菌将第一时间为你解答,或USCPA报考免费预评估,更有全套学习资料免费送。

  来源:宏景AICPA原创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