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生命不息,考证不止,你不来,怎知你很牛气!!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1-1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英语水平太差”

“相关工作经验不足”

“工作太忙,加班、出差不停歇”

“没有天赋,理解能力不行”

……听过太多这样的理由

很多人在考试屡考不过时,

在某一门成绩即将过期

剩余科目却迟迟未通过时,

将这些,作为

“终止”考证之路的合理“解释”。

但是,你知道吗

世界那么大,

证书那么多,

何必把自己规死在一处?

有时候换个方法(机构),

或许能找到更牛的自己!

  宏景国际教育,国内国际职业资格培训第一品牌,专注财经领域人才培训15年,与美国、加拿大等国家500多家企业、机构的人力资源部达成“人才推介”合作项目,定期向这些企业、机构推送财会类高端专业人才,至今已输送USCPA、CMA、HKICPA、FCPAi、CIA、CISA、IFM、IPA、IFA等高端国际财会人才10000+人次……

  2017年宏景有331名学员USCPA考试单科成绩合格,其中156人全科合格,而且单科成绩90分以上的高分学员更是比比皆是。

  2017年宏景有138名学员成功拿下USCPA执照(有的甚至拿到两个州的执照),开始以美国注册会计师的身份持证上岗,“薪”想事成,绽放明天。

  2017年宏景有近150名学员获得美国注册法务会计师FCPAi证书,成为既有会计相关专业知识,又有法律相关专业知识,深受各大企业青睐的法务会计人才。

  2017年宏景有220多名学员获得国际财经界反舞弊通行证——注册舞弊审查师CFE证书,让自己的职业更具实力,职业前景更吸金!

  2017年宏景有22 名学员获得EU University Business School商业管理学士(BBA)、工商管理学硕士(MBA)、工商管理博士(DBA)学位,Offer & Ability双丰收,学有所成,实现梦想!

  2017年宏景有近百名学员获得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国际财务管理师IFM资格证书,成为资本运作、战略管理、风险规避、投资决策专家,获得人生出彩机会。

  2017年宏景有300多名学员获得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IPA AU认证,而且大多数“一试两证”,同时获得“获IPA AU资质和IFA UK资质”,选择从普通会计、财务会计到税务师、财务经理、外部审计师等岗位执业,轻松实现澳洲移民梦!

  2017年宏景多名财会学员美国/香港/新加坡技术移民申请顺利获批通过,同时,作为学员的随行家属,其亲属也均获得迁居国居留权批准。

AICPA学员彭小姐香港技术移民获批信函(截图)

  2017年宏景多名学员成功申请获得香港教育局力荐给大学生考取的国际会计师职业资格之——英国成本行政师ICEA。持证热他们中不少人在会计、成本管理、审计、工商管理、税务、银行等多个领域中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并占据着重要的职位。

  2017年宏景近60名学员成功申请成为英国特许证券与投资协会CISI Full member,可在金融投资领域合法的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驰骋金融梦想!

  等等……

  报名宏景USCPA/CMA/HKICPA/FCPAi/ACFE/CIA/CISA/IFM/IPA/IFA等课程,6至12个月完成考试拿下证书,轻松获得世界500强企业,OR与美国有商业贸易往来的国企、民营企业、以及其他国家的外资企业的工作机会,“薪”想事成!

  选择宏景,为考证之路打Call!

  来源:宏景AICPA原创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