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或许大概可能也许说不准……是时候跟CPA说“分手了!”——宏景Q4再创佳绩,103人单科11人全科!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2-2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12月19日,2017年USCPA考试第4个Test window考试期成绩公布,宏景国际教育学员再创佳绩,硕果累累,Yanlin Gong、Xiubo Liu、Li Shi、Wei Li、Xiaoming Cao、Caixia Wu、Xiaonan Zhang、Linlin Ma等103名USCPA学员单科成绩合格,其中也不乏单科90分以上的高分学员。截至此次成绩,学员Zhiping Xu、Jing Yan、Ying Wang等11人全科通过。

  女士们,先生们,It’s Show Time :

(信息保密,只展示个别成绩截图)

  接下来,他们在满足相应的工作经验要求等条件后即可申请执照,成为一名持牌照的美国注册会计师。

  自14日中国CPA成绩公布后,而围绕着CICPA及USCPA通过率的话题就不断:

  其实CICPA难度相对来时是“相当大”,即使每年报考人数逐年增加,但通过率却还是“稳居不上”。

  从上图数据我们不难发现,CICPA六个科目考试通过率基本维持在12%上下,可以说是非常低了。

  相比CICPA 12%的通过率,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考试通过率是远高于此。

  如上图所示,从全球范围来看,USCPA单科通过率在50%左右,美国本土考生考试通过率一般在61.5%。相对于传统上不善于考试的美国考生,国内考生的通过率更高一些,而宏景学员的平均通过率更是达到了87%以上,远远超出了平均线。

  综上,从考试难度来说,只要你的英语达到了四级水平,USCPA考试是比CICPA考试相对简单的,原因如下:

  USCPA 考试科目少

  USCPA考试包括4个科目,即FAR(财务会计与报告),AUD(审计与鉴证),BEC(商业环境与鉴证),REG(法规)。

  CICPA考试分为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两部分。其中专业阶段考试包括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6个科目;综合阶段考试科目是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

  USCPA考试时间多

  USCPA考试,除美国的法定节假日及周末外,1月/2月/4月/5月/7月/8月/10月/11月都可以参加考试。而且应改制需求,3月/6月/9月/12月的前十天特开通考试。

  CICPA考试,专业阶段一年考一次,考两天,每次报名科目数不限。而综合阶段是一年一次,考一天。

  扪心自问:

  或许大概可能也许说不准……是时候跟CICPA说“分手了!”

  如果您对USCPA考试、学历认证、执照申请、补学分以及USCPA资质互换,美国签证,美国工作等信息有疑问,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AICPA”后台回复咨询,宏景菌将第一时间为你解答,并USCPA报考免费预评估,更有全套通关资料免费送。

  来源:宏景AICPA原创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