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会计师事务所生存发展成功率最高的方法是哪种?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2-2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如果你现在是一个会计师事务所全职员工了。那么,祝贺,但是下一步是什么?

  如果你还没有得到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但是正在寻找,那么也需要提前知道如何在这样的工作中生存和发展。

  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我犯过错误,未来也许还会犯。但是,我的错误也许能有助于你避免犯同样的错误。今天,我们将讨论会计师事务所生存发展成功率最高的方法之获取美国注册会计师执照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进行心理建设。

  最重要的是,成为USCPA是你最重要的目标,你的公司也会全力支持你。

  很有可能,你现在的工作时间并没有你的USCPA执照持续的时间长,这样拥有USCPA执照对你未来的就业就有重大意义。因此,你需要了解报考州对注册的要求。包括但不限于通过USCPA考试,工作经验,会计教育,和道德考试(例如加州要求申请后两年内通过道德考试)。对于工作经验,确保雇主按照要求为你签署证明。

  事务所希望你获得USCPA执照,成为美国注册会计师,如果你能在一段时间内通过考试还会报销相关费用。事实上,如果你没有USCPA执照是不会做到高级审计员以上的职位。

  卸掉压力,培养“顾问”心态。

  你已经被招进来,与同事社交,也许已完成了实习,准备开始全职工作:就像和开学第一天,赛季第一场比赛,第一次约会……刚开始全职工作,感到紧张是很自然的。“我能和大家愉快相处么,我会分配给哪个客户”这样的想法会充斥在你开始第一份工作时。

  克服紧张心理的一个方法就是将工作看做是一个“顾问”。一个顾问通常被带进来做一项任务,任务完成后转到另一个工作。顾问是办公室政治的局外人,专注于尽可能快而有效地完成工作。因此,如果你来到公司,学习你应该做的事,做好你的工作,完成工作后回家,这样上司将很难对你吹毛求疵。办公室政治是你职业生涯中每一份工作的一部分,进入办公室时,作为一个旁观者,客观地看待合伙人、经理、高级职员和员工之间的关系,会使你了解更多,而不是一进公司就参与办公室政治。

  有一个“顾问”的心态,让你能公平的看待同事。例如,如果你发现对客户欺诈或是发现公司不法行为,不要冲动,而是评估后再做决定。

  敢死队?

  虽然这不是一部史泰龙的电影,但是要提醒自己,作为会计师事务所的雇员,和任何企业一样,无论何时何地,你都可以被解雇。即使,目前会计师事务所正处于大量招聘的状态(特别是高级别职位),也一样如此。

  然而,在过去经济不景气时,与其他行业一样,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会在四月份裁员,此时已经完成了年终审计业务,而夏季又没有什么业务。那些不愿意裁员的是觉得成本高:名誉差,和最重要的培训成本。

  会计师事务所花大量时间培训员工:审计/税务方法和存档流程。当员工离职,他们将带走培训成果,所以裁员是不合适的。而且招聘新员工的成本更高,例如,招聘一个有经验的高级职员的费用是新人工资的30%。

  等等,他们面试我的时候不是说打算招我做合伙人么?

  招聘时有些公司会告诉你他们在招合伙人,有些公司也是真的是这么想的。事实是,所有公司都会采取这个方法,因为他们想让每一个应聘者都像合伙人那样代表公司。

  现实是,在大公司做合伙人的可能性很小。在我那一届,约70名员工中,最终只有2个成为洛杉矶办公室的合伙人。合伙人的道路是漫长的,在一家大型会计师事务所成为合伙人的时间可能需要经过10多年的辛勤工作。要想在财务上取得成功,会计师事务所要在“金字塔结构”(合伙人在金字塔的顶端)中运作,因此并非每一个员工都能成为合伙人。

  来源:宏景AICPA原创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作者:Bennet T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