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USCPA四科考试通过后,有必要去申请执照吗?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2-2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继11月,宏景国际教育学员Murong Huang 、Yufei Li、Jingzi Liu、Huaxia Tian、Jiayu Zhang等成功拿下USCPA执照后。今天,大洋彼岸又传捷报,学员Xiao Yu(MI,执照)、Junmei Chen(MI,执照)、Fang Ding(MI,执照)、Zhixiong Huang(VT,执照)、Li Lin(Guam,执照)等又一批USCPA学员成功拿下USCPA执照。在此,宏景君恭贺这些新晋的美国注册会计师们,开始以注册会计师的身份持证上岗,从此『“薪”精彩·享“未来”』。

USCPA四科考试通过后,有必要去申请执照吗?

  同时,这也再次证明了宏景国际教育在USCPA考试资格申请、课程服务、执照申请等方面的领先实力。

  “USCPA四科考试通过后,有必要去申请执照吗?

  执照是不是只有在美国有用?

  如果在中国执业,是不是只要有证书就可以了?……”

  我们都知道,所有的注册会计师都是会计,然而并不是所有的会计都是注册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是唯一可以在公共公司完成审计的人,所以通常,高级会计师和审计都是注册会计师。而且考虑到他们的工作内容以及所担负的责任,一般来说,注册会计师的薪资是在这个薪酬范围的顶端。

  薪资待遇

  注册会计师(持USCPA执照)的平均收入比普通会计师高出10-15%。一般而言,注册会计师的平均薪资约为50,000美元,但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升100,000美元以上。

  非注册会计师(Non-certified)的工资范围在40,000美元至60,000美元之间,但也有薪资增长的空间,许多会计师的薪水在71000美元至99000美元之间。

  职业发展

  注册会计师(持USCPA执照)可以执行广泛的服务,使他们在从政府到教育,再到公共或私人会计师事务所、非营利组织的任何领域都具有价值。

  非注册会计师(Non-certified)的工作范围一般仅限于簿记,维护企业的一般账户,并处理简单的税务事宜。

  职务晋升

  无论是在公共会计部门还是其他财务部门,包括合伙人,公司高管,预算总监,财务总管,首席财务官,以及公司或企业总裁等等,注册会计师(持USCPA执照)都可以快速上升。

  非注册会计师(Non-certified)通常需要在他们的职位上扎营许久,直到他们晋升为止。他们提供的服务以及他们可能进入的每个管理职位的预期是有限的。

  工作保障

  每一个公司或组织都需要一名会计专家,这就是为什么注册会计师(持USCPA执照)在美国以及世界范围内总是有广泛需求的原因。注册会计师深受教育、经验以及道德的高度重视和约束,这为许多注册会计师提供了更好的工作保障。

  非注册会计师(Non-certified)也有工作保障。 毕竟,会计是一个国家中最稳定及抵抗经济衰退的行业之一。 但是,拥有注册会计师执照又增加了另一个“安全罩”,可以使许多注册会计师在其公司或组织中成为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综上,在贸易越来越国际化的今天,许多公司的高级财务人员几乎都拥有USCPA执照,换而言之,成为USCPA,是通往高级会计师的阶梯。

  所以,成为持有USCPA执照的注册会计师,对于许多会计专业人士来说是一个好主意,而对于那些想要晋升的人而言,则非常有意义。

  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AICPA”,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考试资格、资质互换等免费预评估,更有全套通关资料免费送。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原创分享,素材来源于oscpa ,aicpa,payscale 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