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应聘技巧与经验一次性全都教你,百发百中!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2-1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四大”是指世界上著名的四个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PwC)、德勤(DTT)、毕马威(KPMG)、安永(EY)。他们是国际上的佼佼者,在全球也是行业的领跑者。

  “四大”不仅执行了世界上大部分的审计服务,而且还被评选为最好的雇主之一。

  对于很多有抱负的注册会计师来说,能够在“四大”工作并有一定地贡献是一个巨大的荣誉和成就。

  不言而喻,获得“四大”工作并不容易。但是,根据经验总结,我们其实可以按照一定的步骤执行,让自己一步一步地更靠近“四大”。

  1.秋季招聘

  9月和10月,对于投入数百万美元的“四大”来说,这是1年中最重要的时刻,主要专注于填补下一年的全职和实习岗位。重点是春季学期的夏季领导力会议。

  为了在今年秋季与“四大”取得联系,大部分学生的第一选择是加入Beta Alpha Psi或其他会计学会,并参加校园或职业招聘会。一般情况,组办方通常会有确定的发言人(相关领域权威人士代表等),你可以在会议结束后直接会见并请求名片。招聘会也是大规模接触企业的最佳时机。

  2.尽快通过CPA考试(USCPA/CICPA/HKICPA等)

  实际上,“四大”并不要求应聘的大学毕业生一定要获得注册会计师执照(USCPA/CICPA/HKICPA等)。但是他们会提供奖励和鼓励,以支持员工获得注册会计师执照。

  所以,这就是你如何才能真正脱颖而出,与其他同学竞争的优势。

  “在你毕业后,甚至更早的时候,报名并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这将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Twitter

  这是“四大”招聘人员不常看到的,如果你能在校园或职业招聘会展示自己的成绩,你会有更好的机会被注意到并高度评价。

  3.准备这3份文件

  你必须具备以下这三件事情才能被“四大”所考虑:简历,求职信以及良好的电子邮件模板。

  大多数人都很惊讶地发现,这些文件90%的价值在于它们如何被格式化和呈现。掌握正确的格式比拥有完美地语法、百分百地拼写,甚至是高GPA成绩更为重要。

  4.列出20家公司/企业,并承诺与他们见面

  在你希望居住的城市,列出至少20家公司或企业的名单,如果他们出现在校园或职业招聘会的特别活动上,你就要和他们见面。

  与这些公司的招聘人员和人力资源团队会面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会让你有机会了解更多。你可以找到更多关于他们的公司文化,福利,以及他们对员工的投资等等。

  另一方面,他们也会了解更多关于你和你在找什么。记住,找出雇主和雇员是否合适是双向的。你可以缩小你真正感兴趣的公司/企业,并继续努力。

  5.如果公司/企业不在校园或职业招聘会上?

  一点问题也没有!这意味着你有优势。很少有人申请不在校园或会计机构中露面的公司,这意味着竞争的减少。找到他们的联系信息并做以下操作:

  ⊙ 如果你使用Gmail,请下载Yesware以跟踪电子邮件打开,点击和附件打开;

  ⊙ 发送一个格式良好的电子邮件,强调你会打电话给他们在某天;

  ⊙ 附上你的简历和求职信,作为单独的PDF文件;

  ⊙ 在约定的日期打电话给他们,如果他们不回答,发送一个后续电子邮件;

  ⊙ 然后在3个工作日后跟进;

  ⊙ 之后再过7个工作日;

  ⊙ 然后再过14个工作日;

  ⊙ 之后再过28个工作日;

  ⊙ 然后停下来……

  虽然这个策略看起来可能有些过头,但实际上大多数公司并没有这样看待。有许多原因,他们没有迅速作出反应,发送多个后续行动,确保你对这个岗位是感兴趣和雄心勃勃的,这只能对你有利。

  宏景菌希望以上的这些提示对你是有帮助的,祝你在不久的将来如愿加入“四大”!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原创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