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女性注册会计师成功的一个秘密:基层管理者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2-0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研究表明领导力可以帮助女性获得成功!

  当公司想要增加在高层的女性人数,他们会从人力资源开始,设置所有事情,从灵活工作安排到性别支持团体。

  但是这些措施似乎还不够。根据一个致力于工作领域多样化的公司Catalyst的一份报告表明,

  虽然女性占了大学毕业生的半数,顶级MBA课程的40%,但是在财富500强公司高管和首席执行官中女性分别分别只占25.1%和4.2%。

女性注册会计师成功的一个秘密:基层管理者

  在会计领域尤其尖锐

  职业女性通常在职业生涯某个阶段生育和抚养孩子,而注册会计师通常需要工作很长时间来获取合伙人职位,这也是为什么美国公司中只有23%的会计合伙人是女性(AICPA协会调查数据)。而且无论她们怎么努力,她们的工资较同级男性都会少一些。根据劳工部统计显示,2016年在会计和审计领域的女性面临29.4%的薪资差距,该差距较去年增加

  全球管理咨询公司Bain & Co.建议,除了参与两性平等任务的人力资源外,还有一位主管:基层管理者。“没有太多的女性在扮演领导角色”Bain公司芝加哥办公室的合伙人、全球女性领导力委员会前任主席Julie Coffman说道。要解决这个问题,那些见员工最多的基层管理者,往往具有最大的影响力,她说道。

  今年年初,Bain制订了方案:让女性走向高层。这是2016年与LinkedIn联合调查的结果。这项调查包括了:在超过8400个男性和女性会员中,至少有一个是学士学位,并且在美国工作。样本包括了整个职业范围,从初级员工到顶层管理者,并且跨越了所有行业。

  研究发现“为了帮助女性进入高管层,基层管理者需要不仅仅注重培养技能,还要支持她们的抱负和信心。”

  Bain给出了四个建议。

  拥护女性

  Bain建议投资于日常辅导,包括具体和可行的反馈。例如:“这是你做得很好的地方,这是你需要继续投资的地方,这是我将帮助你的地方。”

  在金融服务业工作的妇女,有75%的可能会比同龄男性相信他们没有同样的晋升机会。这些女性有17%的可能认为没有一位高级同事在为她们辩护。

  根据Bain,处于职业中期的财务服务领域的女性75%更可能要比男性相信她们没有同样的晋升机会。这些女性中有17%的认为她们没有一位高级同事为她们提供支持。

  基层管理者同样能帮助女性在跌倒之后重新站立起来。 犯错误是很自然的,但是女性会对自己特别苛刻。

  展示通往成功的多条道路

  基层管理者应该识别和运用多样化领导模式,让员工意识到经理并不是唯一可选的职业发展之路。要注意这些路对那些无法获得男性领导认同的女性来说是什么样的。根据Bain调查,“许多女性表示缺乏那些和她们面临一样的工作和家庭情况的高级领导者模范。”女性不应该被一种不适合她们的成功模式所束缚。

  经常谈话

  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用更频繁和实时的反馈替换正式审核。“一年两次告诉某人你做的很好是不够的”Bain认为。持续地鼓励能培养抱负和自信心。

  支持个体

  妇女经常面临家庭的压力,这使他们难以兼顾家庭生活和工作。根据Bain的调查,财务领域职业中期的女性成为主要照顾者的可能性是男性的九倍,而且有80%以上的人认为预计工作量和工作进度是不合理的。“女性总体承担的责任更为复杂”一位在Bain工作了27年得母亲Coffman说道。

  基层管理者可以制定计划使女性满足职业和个人目标,并且确保向他们汇报的人在能够追求职业目标同时有自己的个人生活。

  通过使用这些建议,基层管理者能够帮助女性“从低抱负低信心中展露并且继续向上走,”Bain写到。当然,Coffman补充道:“这些建议同样也适用于男性员工”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编译,Dawn Wotapka/文,Kathy/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