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这个26岁的美国注册会计师正准备开自己的公司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1-2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Pierce Halverson 已经在美国德克萨斯注册会计师事务所作税务会计工作4年了。在取得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执照后,他的目标是买下事务所并扩张它。

美国注册会计师

  清晰的职业规划

  甚至在高中时,Pierce就已经知道他的事业将与商业相关。所以他在大学时仔细考虑了各种选择。“我把范围缩小在金融,经济,和会计,”他说道。“我真的很喜欢税,所以我很快就知道我想做公共会计。”

  尽管如此,Pierce知道他未来在会计领域的成功需要有美国注册会计师执照。“我本科毕业后,开始找会计领域的工作,以及赚钱支付硕士学费,以满足考美国注册会计师的要求。”他说道。

  他很快在一家小事务所找到了一份工作,帮助媒体领域的客户处理税务。这个公司的所有者寻求聪明年轻值得信赖的会计师在她退休前成长为公司重要角色。

  备考美国注册会计师

  在这个事务所工作三年后,Pierce 有了经验和信心参加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所以他开始找复习资料。

  “我只听说过Becker,”他说道。“但是,我一个备考的朋友说也可以看看别的学习资料,所以我也准备那么做”

  他最终选择了Wiley CPA excel。“花钱买这个课很合理,因为他们不会放弃我” Pierce 说道。

  当最后开始复习考试时,Pierce决定像对待工作一样对待考试。在报税季,他需要花双倍的时间工作。现在他将加班复习考试。

  “对我来说,考试就是关于制定计划,下班后学习几个小时,周末早起学习这样仍能陪朋友和家人。”

  Pierce对USCPA考生的建议

  “重要的是,在听完课或看完教材后一定要练习题目,并且复习他们”他说道,‘这是我目前做过的最有效的学习方法。尽管我以为自己理解了,但我不一定理解正确,所以我通过题目的解析来加深理解’

  这是有效的,Pierce在第一次考试就通过了四门。

  准备扩张和成长

  现在作为一个美国注册注册会计师,Pierce急于将他的新技能和知识应用到事务所的工作中,朝着几年后收购事务所的目标前进。Pierce期望将事务所的业务扩展到不动产和财务规划。

  “有了注册会计师执照,你几乎能做任何事情”Pierce说道。“你能做管理。考试的目的是证明你不仅仅知道这些知识,还能将知识应用于工作。 这是你的努力,使你在工作领域与众不同”

  兼备Becker教材,Wiley题库,通过率更高……

  据了解,75% 的考试通过者、90%的一次通过者(one shot)以及95%的高分区学员皆出于Becker教材以及Wiley的USCPA精华题库系统。

  目前,美国注册会计师改制实行,四科目的考试已实行新结构,新题型,新测试时间,新考试规则等,考试难度随之增加。报读宏景USCPA课程,不仅有Becker正版教材助力备考学习,还有Wiley的USCPA精华题库系统,6个月内顺利通过USCPA考试更不是问题。

  来源:efficientlearning,宏景特约Kathy 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