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USCPA考试,2018年FAR科目变化“收入确认”是什么,该怎么备考学习?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1-2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在过去的几周里,你可能已经听说了很多有关2018年USCPA考试的变化,特别是FAR科目“收入确认”的内容。宏景菌已经收集了围绕这个话题变化的一些顶级问题,并提供了宏景国际教育AICPA专家团队的答案。

2018年FAR科目变化“收入确认”

  什么是“收入确认”?

  “收入确认”是公认会计准则下的一项基本会计原则,它决定了一个实体对收入的确认或核算的具体条件。

  为什么2018年USCPA考试中的“收入确认”将有变化?

  2014年5月,美国财务会计准则委员会(FASB)和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IASB)颁布耗时12年联合编制的新收入确认标准ASU 2014-09,客户合同收入(Topic 606)。2018年的USCPA考试中FAR 科目测试内容“收入确认”将以新标准为准。

  该标准已经多次修订,将在2017年12月15日以后(公共组织年度报告期),2018年12月15日以后(非公共组织年度报告期间)生效。

  为什么有一个新的收入确认标准?

  这些变化的基础是响应经济从主要生产有形商品和提供简单安排的服务转向包括无形商品和在复杂的服务安排下提供服务。例如,几十年前,一个汽车修理厂将出售轮胎,并一次性收取安装在一个地点的费用。最近,汽车修理厂改进了他们的报价,保证在特许经营的任何地方按比例的成本更换这种轮胎。现在,供应商网络可以与预订司机签约,提供一年的路边服务。

  以上只是交易变得更加复杂的一个例子。但是如果您考虑到已经习惯的服务类型,如计算机软件、网站访问、按月订阅等,你就会开始意识到复杂性是无穷无尽的。因此,标准制定者反复修改收入确认规则,以适应这些日益增加的复杂性,结果形成了数百条丰富多彩的规则,这些规则往往基于各个行业。

  新的收入确认标准使行业间的“会计处理”更为一致,并更准确地反映基础交易。这简化了确定“什么时间确认因履行义务而获得的收入”的过程,尽管会计师在过渡时期可能会遇到障碍,因为他们将要从新的角度考虑问题。新标准也使美国公认会计准则和国际会计准则(IAS)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因为这两套标准的处理是联合制定的。

  最终,这些变化将影响每一个企业的日常会计活动,以及他们与客户执行合同的方式。

  收入确认的变化将如何影响USCPA考试考生?

  以前的USCPA考试在收入确认上进行了测试,但是它并没有在一个非常复杂的水平上进行测试。这主要是因为有这样一个事实:就是有这么多的规则,很多规则都是针对特定行业的……这些不确定因素使得AICPA协会很难进行彻底的测试。现在,简化后的新标准实际上使考官更容易在材料上提出更深入和更具挑战性的问题。

  基于这个原因,宏景菌强烈建议在2018年发生变化之前完成FAR考试《美国CPA考试,为什么要在2017年通过FAR科目?》。

  宏景国际教育如何帮助学生准备收入确认变化?

  我们一直致力于确保我们的学生获得新的相关材料!

  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88”免费获取资料新“收入确认”标准学习与实施计划《New Revenue Recognition Accounting Standard—Learning and Implementation Plan》

  来源:宏景AICPA,转载请注明出处。文中图片部分来资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