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你需要知道这些关于2018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考试的变化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9-1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如果还有什么建议需要提供给2018年的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考生们,那就是尽快开始学习和参加USCPA考试。无论你是毕业生还是会计领域的在职人士,通过USCPA考试将为你的职业带来许多好处。对于那些等着2017年考试改革尘埃落定的考生,你猜怎么着,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协会又宣布了2018年考试更新。

  其实,不用害怕!大多数的变化实际上是改善考试体验。对于考生来说,熟悉这些更新非常重要,这样才能充分准备2018年考试。和过去一样,宏景将继续走在USCPA 考试的最前沿,继续向你们提供考试相关的资源和指导,确保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下面宏景君将快速介绍一下2018年CPA考试会是什么样的。

  1. 新的用户体验

  目前,USCPA考试正在准备一个软件上的重大转变,预计在2018年4月1日投入使用。这个软件将会有一个新的、时髦的设计,同时还包括改善用户体验的技术等。AICPA协会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预览活动(按先到先得的顺序获得预览名额),所以考生可以先在AICPA协会官网上进行2018考试软件的预览。据AICPA协会2018声明,“预览将会帮助协会对软件的功能在真实的考试环境下进行最终测试”

  虽然这些变化不会影响考试内容,但是对于考生来说在考试前熟悉新的软件设计非常重要。在考试当中谁都不想浪费时间去寻找一个按钮。

  2. 加入微软优越试算表

  2018年4月1日起实施的新用户体验,还包括加入微软优越试算表。这将用来替代考生现在在考试中使用的一般试算表工具。

  对绝大多数考生来说这都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微软优越试算表在会计行业被普遍使用。大多数考生要么在大学中学习过微软优越试算表的使用,要么在工作中已经使用了这个工具。

  宏景君,需要注意的是,这只是一个新加的工具,不是考查考生使用试算表的能力。

  3. 考试中心将配备更大的电脑显示屏

  2018年的USCPA考试考生将会使用23寸电脑显示屏进行测试,这与考试的技术革新保持一致。使用更大屏幕的好处是考生可以在一个屏幕上查看多个部分。这在优势在做案例分析题时特别有用,尤其是2016年Q1考期推出的DRS题型(文件审阅题)。

  4. 内容更新主要集中在FAR科目的收入确认

  和过去几年一样,在2018年也会有内容更新。其中最重大的更新是FAR(财务会计与报告)科目的“收入确认”部分,这将会体现在2018年1月1日之后的考试中。

  此项变化是为了响应美国财务会计准则委员会FASB对公司收入确认修订指导方针。新的标准简化了收入确认流程,并且使美国会计准则U.S.GAA与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FRS)更接近。

  具体变化内容在《Uniform CPA Examination BLUEPRINTS (Effective Date Jan.1,2018)》中有详细的介绍。回复“蓝图”免费获取2018年USCPA考试蓝图。

  以上这些只是对2018 USCPA考试变化的一个简单介绍。

  在宏景的课程中,我们将保证所有学生都能充分准备好2018年更新。

  重要的是要记住,USCPA考试的目的是要反映一个新晋美国注册会计师的期望,所以考试受不断变化的会计行业技术发展的影响。换句话说,考生要知道USCPA考试总是会不断变化的以满足会计行业发展的要求。

  但是,无论怎样变化,你都会有我们的帮助。宏景国际教育USCPA考试辅导团队致力于——确保考生在面对任何变化时都已准备好!

  宏景AICPA将持续为您提供考试相关的消息及变化,欢迎继续关注。

  来源:宏景AICPA,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