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一次高分通过AUD科目的学习方法【文末附提分高能测试题】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9-0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我们的学员刘同学在8月17日星期四发现,他以96分的成绩通过了AUD。你可以想象,他非常兴奋。

  我通过了USCPA考试的AUD科目,并获得了最高分,这是我USCPA考试的首次尝试。因为我之前没有审计工作经验,这样的考试结果我是很出乎意料的。我学过的唯一的审计相关课程是六年前大学时候的选修课,能有这样的成绩,非常感谢宏景USCPA课程。

  96分通过AUD科目!

  我高分通过CPA考试的AUD科目的主要原因是我选择了宏景的USCPA课程,使用美国Becker教材及考霸题库软件。宏景AUD视频课程帮助我安全理解AUD的概念,首次尝试就高分通过!

  我记得考试时,有一个特别的问题,刚开始我无法简答。我就标记了它,最后再回来重新审视。有趣的是,我回忆到在宏景的一个视频讲座中Arlene老师确切的讨论过此类问题,就这样,我就轻松的做完这道题,而且敢保证百分百是正确回答 :-D 。

  如果你学习,你就会通过!

  因为我没有审计工作经验,有还没有学过USCPA考试的其他科目,对于我首次尝试的AUD考试,很多人都不太乐观。但是我自己是非常自信,尤其是在学习完宏景AUD课程之后。我既乐观又现实。

  过去几年我一直从事的是国际外贸工作,颠颠撞撞经历了很多事,生活一直不是很顺利。就像冒险一样,经朋友推荐转行决定考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一直和忐忑,但是第一次尝试就高分通过AUD,这是对我生活的嘉奖。

  我如何备考AUD的?

  基本上,我做了很多模拟练习题。我听了宏景所有的AUD视频课程,宏景每一次的答疑讲座、精讲课及模拟练习等一系列的活动及视频讲座我都积极参与(免费资源共享,不用白不用*^◎^*)。我最大的建议是你要找到一个你真正喜欢的、适合你的学习课程。对我来说,宏景就是我成功的基石,我坚信接下来的FAR、REG、BEC的考试也会一直很顺利的。

  来源:宏景AICPA,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