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为什么AUD怎么也考不过?看完你就知道该怎么做了(结尾高亮)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7-2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虽然2017年USCPA考试的主题仍然保持不变,但是测试题目的知识程度或技能水平都提高了,尤其是AUD科目是唯一一个测试“评估”层面高阶技能测试的科目。纵观近几年USCPA各科目考试通过率,AUD科目的通过率是四个科目中最低的。

  为什么通过率这么低??

  考生失败的原因有两个:

  因为他们没有审计经验

  因为他们有审计经验

  AUD考试内容包括审计准则体系介绍、审计操作方法、政府审计等,感觉都不是很难,但是往往让考生措手不及。

  AUD测试,虽然问题不是最难的,但是范围最广,大多数考生对找到正确答案非常棘手—— 对正确答案模棱两可,总觉得正确答案在一个以上,要选择出最好的答案,这使得考试更加困难。所以,即使考生花更多的时间备考,但结果却往往不尽人意。

  尤其是Simulation案例分析题,例如:审计师在审计时发现了若干个情况,让你选出能够“避免”或“检测”这些情况发生的内部控制方法……考的都是实际应用的审计知识,更难!

  如何攻克AUD考试科目?

  看完宏景【AUD Simulation精讲课】,你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AUD Simulation精讲课】

这里有最全面的、最详细的、最权威的解答

  【精讲内容】

  2017年AUD考什么,就讲什么!

  【课程形式】

  全国网络直播,即腾讯语音直播课堂进行。

  【直播时间】

  2017年7月29日14:00 -17:00

  【主讲人】宏景高级讲师Arlene

  Arlene老师,美国华盛顿州注册会计师、美国注册法务会计师,熟悉美国、中国及国际会计准则,熟悉内部控制和审计流程,学员心中“亲切、细致、负责的精英导师”。

如何参加『答疑课或精讲课』?

  ◆ 适用人群

  正备考USCPA考试的宏景在读学员

  ◆ 报名方式

  关注公众号“宏景AICPA”,菜单栏“免费直播——直播精讲课”填写相关信息报名;

  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相应活动课程的加群方式!报名时间截止到28日(周五)下午18时。

  ◆ 备注

  课程直播结束后,预计一周内能够收看课程的录制视频,届时学员可登陆宏景网校查看,or微信回复“答疑讲座+答疑课”&“答疑讲座+精讲课”。

  来源:宏景AICPA,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