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全球咨询公司排行榜 四大在北美地区表现突出!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7-2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Vault推出的咨询公司排名,是目前国际公认的最为权威和客观的咨询公司评价体系。该排名核心逻辑是行业同仁的口碑;受访者无法评估自己的雇主,只可评价他们熟悉的公司。Vault建立本排名的初衷是帮助求职者进行选择。

  Vault的排名通过针对全球范围内的咨询顾问进行问卷调研,以同业评估的方式来确定各大国际咨询公司在业内的排名,调研内容覆盖公司声誉、工作满意度、薪酬福利、企业文化、工作/生活平衡、业务展望、升迁政策以及推动改变的能力等多个方面,并通过计算综合评分来确定最终的排名结果。

  以下是Vault评出的2017北美50佳咨询公司、欧洲25佳咨询公司和亚太10佳咨询公司的排名:

  北美地区咨询公司50强

  2017 Vault Consulting 50

  欧洲咨询公司25强

  Vault Consulting 25 Europe

  亚太地区咨询公司10强

  Vault Top Consulting Asia-Pacific

  来源:全球企业动态,宏景AICPA整理。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