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ICPA协会,NASBA和Prometric宣布成功推出下一版CPA考试!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5-2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USCPA新版考试实行已1个多月。2017年新版USCPA考试增加了对高级认知技能的额外评估,以测试候选人的批判性思维能力,解决问题和分析能力。考试还更好地利用基于任务的模拟(TBS)作为评估这些高阶技能的手段。最近的研究证实,会计师事务所正在其职业生涯早期执行依靠这些技能的任务。

  近日,AICPA协会,NASBA和Prometric宣布除了已经实行的USCPA考试的变化外,目前AICPA正在努力改进用户体验,预计将于2018年推出下一版的USCPA考试。该项目的更多信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AICPA协会考试副总裁迈克尔·德克尔(Michael Decker)表示,注册会计师的角色和职责不断发展,因此,USCPA考试至关重要。新版的USCPA考试更能体现当今会计职业必不可少的知识和技能。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与利益相关方合作,确保注册会计师考试以及经验和教育要求保持进入该行业的高标准。

  新版本的考试保证通过考试的个人具有注册会计师执照所需的技术知识和技能。

  NASBA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olleen Conrad表示,新的考试蓝图展示了全美统一的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持续增强模型。这巩固了NASBA的公共保障作用,加强联合会对全美各地70多万牌照持有者的牌照申请审查(教育,考试和经验)的监管。

  CPA考试最重要的变化包括:

  ◆ 考试蓝图——包含四个科目约600个的典型考点。蓝图取代现行的内容规范纲要(CSO)和技能规范纲要(SSO)作为USCPA候选人的主要内容和技能来源进行了测试。但是这些蓝图比CSO和SSO更完善,测试的内容及技能更接近USCPA的日常工作实际。

  ◆ 考试仍由四个现有部分组成:审计与鉴证(AUD),商业环境与概念(BEC),财务会计和报告(FAR)和法律法规(REG)。

  ◆ 4月1日之前或之后的通过考试部分的任何组合(18个月的通过的考试科目)都可申请执照。

  ◆ 总测试时间从14小时增加到每科4小时,共计16小时。并在每个科目考试中额外增加了15分钟的标准化休息时间。

  为了方便候选人,2016年4月推出的测试窗口将延续10天,在新考试改制期间这个延长期中止,以允许AICPA按照标准设定过程分析考试结果,设定新的考试成绩。但会在2017年的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继续进行。

  Prometri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Brannick说,通过强大的合作和伙伴关系,我们很自豪能够成功地将最新版本的全美统一的注册会计师考试推向市场。成功通过考试,表明候选人具备执行工作的知识,技能和能力。Prometric很高兴继续与AICPA协会、NASBA在未来的许多年里继续合作来维护社会公共利益。

  2017年4月1日发布的新版考试是基于AICPA协会审查委员会的广泛监督和实践分析,其中包括整个会计行业的关键利益相关者。

  注册会计师考试由AICPA协会,NASBA和Prometric在全国55个管辖区管理。同样版本的考试也在日本,巴林,巴西,科威特,黎巴嫩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国的考试中心实行。

  宏景国际教育,专业14年USCPA考证培训!报名参加宏景USCPA课程,最快6个月通过考试。还可参加宏景“赴美工作推荐”项目,匹配美国高薪工作,实现考证、就业、定居、移民“一站式”解决。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