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USCPA考试全球通过率如何?兼备Becker教材,Wiley题库,通过率更高……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5-0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全球会计第一证,有全球应用最广的审计报告签字权,可免试互换加拿大特许CA、新西兰CA、澳大利亚特许CA、墨西哥IMCP、爱尔兰CAI、香港HKICPA等专业资格,对于有志于留美或移民人士来说,USCPA证书还是加分利器。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国际化进程不断加快,会计担当经济计量符号的作用也越来越强。拥有AICPA执业证书,说明你既有熟练的财会专业技能,又有一定国际视野,深受合资企业、外企的青睐。换句话说,拥有USCPA执业证书,简直可以秒杀旁人,offer拿到手软,不愁找不到好工作。

  USCPA执业证书如此受欢迎,那么USCPA考试难度大吗,考试通过率则么样??

  相比国内CPA10%的通过率,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考试通过率是远高于此,从全球范围来看,USCPA单科通过率在50%左右,美国本土考生考试通过率一般在61.5%。

  相对于传统上不善于考试的美国考生,国内考生的通过率更高一些,而宏景学员的平均通过率更是达到了87%以上,远远超出了平均线。

  据了解,75% 的考试通过者、90%的一次通过者(one shot)以及95%的高分区学员皆出于Becker教材以及Wiley的USCPA精华题库系统。

  目前,美国注册会计师改制实行,四科目的考试已实行新结构,新题型,新测试时间,新考试规则等,考试难度随之增加。报读宏景USCPA课程,不仅有Becker正版教材助力备考学习,还有Wiley的USCPA精华题库系统,6个月内顺利通过USCPA考试更不是问题。

  童鞋们,更多USCPA资格考试、资质互换,美国签证,美国工作等,可在微信公众号“宏景AICPA”对话栏对话,or点击“阅读原文”填写相关信息,宏景专业的教务老师将会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疑答惑。

  (责任编辑:Lisa)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