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今起美国注册会计师新版考试实行,4条途径来提高考试自信心!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4-0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4月1日起,美国注册会计师改制实行,四科目的考试将实行新结构,新题型,新测试时间,新考试规则等。

  话说回来,由于需要提升综合能力,所以改制后的USCPA考试中的Simulation考试题型成为担大任者,所有科目中Simulation的分值比重都有较大幅度提升,FAR、AUD、REG的比重从40%提升至50%,升了10个百分点,BEC从0升为35%,升了35个百分点。这对那没赶上末班车的中国区考生而言是很大的挑战。面对如此大的变化,他们的内心肯定是十分紧张,有的甚至萌生了打退堂鼓的念头。

  此时,该如何提高考试自信心呢?

  下面宏景国际教育USCPA编辑就为大家提供四种提升自信心的方法,请参考!

  做好准备

  除了狮子王的主题曲《The Circle of Life》,增强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自信心的最好方法就是好好准备考试。清楚自己的“强项”和“短处”,知道你擅长的科目,再提升一点点,这可以帮助你把你的学习重点放在你需要的科目上;知道自己的弱项,当你把你的弱项变得更好,变成你的优势,你对自己能力的信心将持续增长。

  制定学习计划并按时完成

  韩愈曾说“凡是预则立,不预则废”,写下你的目标,这样你就可以制定一个详细的计划来实现它们。

  但不能只是说你想通过USCPA考试而已,而是需要更精细的目标计划。首先为你明天的学习制定一个计划,学习多久、达到的学习效果等多久。其次开始制定一周的学习计划。这样做不仅可以帮助你集中精力,还会建立信心!

  谨记,学习计划要脑体结合、劳逸结合,并留有余地,不能太满、太死、太紧,而且注意效果,及时调整。在宏景国际教育,海归持证老师会根据每一个学员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的制定学习计划,并有专业教务老师全程跟踪学习进度,并对学习计划进行实时调整,确保学员“快准狠”通过USCPA考试,拿到USCPA执照。

  扔掉消极情绪

  消极情绪包括:忧愁、悲伤、愤怒、紧张、焦虑、痛苦、恐惧、憎恨等。

  USCPA考试备考,工作、学习、家庭生活中遭受了挫折,受到了他人的挖苦或讽刺,2017年改制实行、考试更难等莫名其妙的情绪低落……这些都很容易让人沮丧,特别是刚好在某个科目失败、“仅1分与合格擦肩而过”时,各种消极情绪油然而生。

  这个时候,你就不能放弃,你必须抛弃任何消极的想法,保持积极向上;要充满斗志,迎难而上,从错误中吸取教训不断前进,“长风破浪”就会“有时”!

  集中精力做些积极的事

  集中精力于积极的事情,你的自我感觉就特别好。

  回想过去的成就,总有一件是你为之而自豪的事。还记得那些时刻吗?在你几乎奔溃之前,把这件自豪的事再做一遍。写下你最骄傲的成就,贴在办工作、家里的墙上或冰箱上,时刻提醒你“你是有能力完成这个目标的”,想想当你完成了你正在努力做的事情时,那种感觉有多好!同时,要学会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发现积极的东西。

  既然你已经有信心了,就开始学习吧。保持信心,努力学习,你终将通过USCPA考试,成为美国注册会计师,拥有百万年薪!

  宏景学员红榜

  2017年USCPA考试第1个Test window考试期,宏景国际教育47名USCPA猎豹班学员成绩合格,其中11人全科通过,9人单科90分以上,可谓是硕果累累,成功打响了2017年攻克USCPA的第一炮!在此宏景国际教育USCPA培训中心衷心祝贺这些学员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同时希望在即将到来的第二季度考试窗口中,涌现更多的学员成绩合格!

  童鞋们,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改制已实行,如果您想更深入透彻的了解改制后的USCPA考试,改制后考试的备考学习方法等,可在对话栏回复姓名+电话+问题,或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获取宏景国际教育金牌海归USCPA持证教师Hellen老师亲录的“USCPA2016-2017考试、改革与应对详解”视频。

  (责任编辑:Lisa)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