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宏景&ICEA战略合作,首批英国成本行政师获证!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3-2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近日,宏景国际教育与英国成本行政师公会 ICEA达成战略合作签订会暨首批学员颁证仪式在深圳举行,ICEA授权宏景国际教育为其战略合作伙伴,宏景财会课程荣获ICEA权威认可。

  此次合作,双方本着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培养英国成本行政会计师专业人士,以及推动中国成本行政会计师领域研究。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人才培养、资格认证、会员服务及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积极合作,共同为成本行政会计师人员提供专业支持和服务。

  什么是ICEA?

  ICEA,英国成本行政师公会,1939年成本和执行会计师协会(ICEA)更名为工商会计师协会。1958年11月25日公司通过许可正式命名为英国成本行政师公会。1988年英女皇陛下授予公会皇家徽章,以表彰ICEA在工商会计学教研方面的卓越表现。

  ICEA是代表成本及行政会计师专业考试机构。它促进研究和采用科学方法在工业和商业企业、地方政府、公共服务和内部审计等。同时ICEA是唯一为会计机构提供培训,并产生财务决策者和教学管理审计。

  目前,公会在英国有14家分行和18家海外分支机构。ICEA为具备专业技能、知识、经验的会员提供专业支持,也为会员间提供有价值的服务交流。

  为什么考ICEA?

  ★ ICEA的会员已遍布全球,他们中不少人在会计、成本管理、审计、工商管理、税务、银行等多个领域中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占据着重要的职位;

  ★ ICEA荣获英国政府管理委员会认可,其学生会员、成本会计技术员、会员分别等同于英国大学相应等级的优等生;

  ★ 英国行政管理学院IAM、英国特许银行协会CIB、英国资讯管理学会IDPM等专业学术团体认可ICEA考试科目成绩,若ICEA会员申请加入这些专业团体,则已在ICEA考试中通过的科目享受免试;

  ★ ICEA是香港教育局力荐给大学生考取的国际会计师职业资格之一,在香港会员有3000多人;

  ★ ICEA会员已修科目,在申请美国威斯康辛州协会大学及威斯康辛国际大学MBA课程时,可申请相应科目免试;

  ★ ICEA学分获得The Regents Collag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及Heriot-Watt University 承认。

  宏景财会课程,直通多国权威专业资格

  考生满足宏景财会课程360学时,便有机会直通美国国际财务管理协会(International Financial Management Association)IFM、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协会(Institute of Public Accountants, Australia)IPA、英国成本行政会计师公会Institute of Cost and Executive Accountants)ICEA等多国权威国际专业职业资格。

  童鞋们,从2017年3月1日起,英国成本行政会计师公会Institute of Cost and Executive Accountants(ICEA)为宏景国际教育财会课程学员提供一个资质互换互认的快速通道,名额仅限20名,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15日。

  如果您想更深入透彻的了解英国成本行政会计师ICEA,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AICPA”在对话栏回复姓名+电话or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填写相关信息,即可获取培训对象、考试说明、申报条件、申请流程以及学习资料等。

  (责任编辑:Lisa)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意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AICPA”并留言。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