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金鸡报喜,开年大吉,财会人成群结队喜获CFE证书!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2-1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7年,开工的第一周,你还在晒开工红包,晒新年礼物,晒新车新房……但是,还有比这些更兴奋更激动的事:宏景国际教育(以下简称“宏景”)ACFE课程又一次高产,Frank Ma、Wei Dai、Elain Chen、Mathew Lu、Danny Liu等14名学员喜获美国注册舞弊审查师CFE证书!在此宏景ACFE培训中心衷心的祝贺这些学员获得国际财经界反舞弊通行证,让自己的职业资质更具实力,职业前景更吸金,迈出百万年薪的致胜一步!

  众所周知,美国注册舞弊审查师CFE,是国际财经界反舞弊通行证,是侦察和预防各种舞弊行为的专家,获得CFE证书,代表你拥有相当水平的专业知识与能力,高层次的职业技能、行业知识与专业性,成为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全球风险管理顾问公司、中外上市企业、大中型国有企业等不可或缺的反舞弊专业人才。

  此次获证的Elain Chen表示,自从在宏景国际教育报名学习ACFE课程之后,在工作之余开始兼顾起学习,宏景老师扎实的专业水平,清晰的教学思路,精湛的授课技巧以及对重点的精确把握,学习起来事半功倍;海量练习题库及模拟考试模块、考前知识串讲,备考起来得心应手。此外,专业教务老师作为坚实的后盾,全程跟踪学习进度、帮助准备资料、获取考试资格、申请证书……一步一步循序渐进地彻底攻克ACFE考试!

  据不完全统计,除此次的14名获证学员外,仅2016年就有数百名财会人通过宏景成功获得CFE专业资质,成为侦察和预防各种职场舞弊行为的专家,且多就职于可口可乐、沃尔玛、家乐福、通用电气、宝洁、平安保险集团、西蒙电气、汇丰银行、通用汽车、阿里巴巴、埃森哲、德州仪器等世界500强企业,平均薪资收入比非CFE持有者高出约23%左右。

  童鞋们,2017年,反舞弊精英之路已经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更多ACFE考试信息与最新资讯,从以下途径获取:

  登录宏景官网http://acfe.hongjingedu.com,有任何疑问即时与老师沟通。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AICPA”or“宏景USBAR”在后台给我们留言。

  或拨打全国热线电话400-110-8128或400-102-1398咨询。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意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AICPA”并留言。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