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ICPA考生注意了,只因说错一句话,赴美被拒签!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2-0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在纽约某传媒公司工作的陈路遥,邀请父亲从老家吉林来美国探亲,自己也已经为此做足了准备,不仅订好酒店、机票,甚至还在旅行社买了两个美国境内游套餐。

  却没想到,23日突然接到了父亲签证被拒的晴天霹雳!!!

  “我知道签证官多因‘有移民倾向’而拒绝探亲、旅游签证申请,特意让爸爸表现轻松点,没想到他‘矫枉过正’。”

  陈路遥称,父亲陈千楠为了向签证官力证自己没有移民倾向,不仅准备了位于吉林的几处公寓的房产证,在中国某国营企业的工作证明,还在面谈时摆出不在乎,不想赴美的态度,反复宣称:“我在中国有车有房,要不是为了看女儿,去你们美国干嘛。”

  结果签证官被激怒,以“藐视签证官”为由,当场拒绝其探亲签证申请。

  宏景国际教育提醒,签证官会把每位旅游、探亲申请者都当做有移民倾向者来审视,因此去美国参加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考试的考生在进行签证申请者时要提供各种材料证明自己并无此意。但是,像陈千楠一样、用“贬低”美国的方式证明自己不想移民,是不可取的。

  所以,在办理美国签证以及出入关时,我们都要处处当心,不能不拘小节!你不知道哪一点就触雷了!

  首先,小宏先介绍一些常规的被拒签的理由,也好为大家打个预防针。

  美国签证被拒签的常规理由

  材料不齐全。使馆为了尽量减少人为因素对签证的影响,明文规定了对申请材料的要求。如果申请材料不齐全,一定会要求补全材料以至被拒签。

  材料不真实。使馆在审查时,要确认所提供的材料真实与否,如果认为材料不真实,百分百会被拒签的。

  出国目的不明确。出国后可能会从事与所申请签证内容不一致的活动,比如持短期商务签证的去探亲,到境外后滞留等等。签证官做出这样的判断,可能是根据以下原因。申请人在国内的职位和收入太低,会被国外的工作机会所吸引。申请人太年轻,无牵无挂,滞留境外的可能性比较大。申请人家庭状况不好,境外的生活条件会对他有较强的吸引力等等。

  当心!有一万种理由拒掉你的签证

  @匿名用户:有个小姑娘去成都的美领馆办签证,签证官会说流利的中文,问小姑娘去美国做什么?姑娘说:“去拉斯维加斯看张学友的演唱会”。签证官说:“张学友马上要在成都开演唱会,不用去美国看。”啪,拒签了。

  @来日方长:朋友打算去美国玩,在大使馆签证官问他去干嘛,他笑而不语地做了一个推筹码的动作,大喊一声“Show hand!”结果被拒签了……理由是怕他输光了回不来,赢太多不想回来。

  @被淹死的鱼:我一个朋友,签证官看了他的照片很像恐怖分子,就拒签了N次。

  @怪wǒ入戏太深:如果你是属于无房、无车、无配偶的单身贵族,被拒签就很有可能了。一位在上海工作的白领,向美国领事馆申请商务签证,被拒签的理由居然是“没有上海户口”和“未婚,没有约束回国的理由”!这些回答,应该是上海丈母娘对未来女婿的要求吧……

  @从心动走到古稀:未婚?——那你肯定是要移民!已婚 ——那你肯定是去打黑工!不管你是低龄还是大龄,单身还是已婚,多金还是穷逼,都无法洗脱你移民打黑工的嫌疑……

  当然,上述这些理由可能是真实的,也可能是来搞笑的。不过面签时,很多签证官确实会问一些细节性的问题,虽然外国人很幽默,但回答还是要谨慎一些。美国注册会计师考生们,如果你对美国签证面签还有其它疑问,可拨打免费400-168-8328、400-168-8032或在微信公众号“宏景AICPA”对话栏回复姓名+电话,宏景国际教育专业的教务老师将会问你解疑答惑。

  如果您担心签证的成功率,如果您在翻译时遇到困难,如果您想快捷的办理签证……一切交由宏景国际教育来帮您做!

  (责任编辑:Lisa)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编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中图片均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