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工程师开启美国注册工程师之路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1-2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导读:在我们的印象中,比之国内来说国外的工程师就是活得很滋润、潇洒。据《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数据显示,$80,890-$95,510,这是美国注册工程师(包括土木类、软件类、生物医学类、机械类、环境类等)的一般年薪。所以赏鲸,射虎,看朋克,房车自驾……是他们的休闲娱乐的常态。

  美国注册工程师PE,是工程技术人员专业化的标志,也是工程师能力、才干、经验和品德的保证,获得注册工程师资质,就表示你是拥有较高专业水准的工程师,在法律责任、从业范围、社会地位和工资待遇上有更高的标准,换句话说就是有了这个证书,你的工作机会和工资收入都会大大增加。

  美国注册工程师PE作为工程技术人员业务能力和职业道德的标志,在人才市场上起着“敲门砖” 的作用,是工程技术人员职业发展的重要途径,因此,成为美国注册工程师PE是众多工科类毕业生的梦想。

  2017年新年伊始,宏景国际教育美国注册工程师PE项目部又收到了来自美国工程与测量考试委员会NCEES(National Council of Examiners for Engineering and Surveying)的告知函,学员 Carol Hong成功申请到COLORADO州的FE CIVIL(土木类)考试资格,在此宏景衷心祝贺Carol Hong同学顺利拿到FE CIVIL考试资格,为其成为美国注册工程师迈出最重要的一步。

  宏景助力学员斩获美国注册工程师FE阶段考试资格!

  众所周知,成为美国注册工程师的基本要求可以简称为3E ,即教育(education)要求、考试(examination)要求和实际工作经验 (experience)要求,因此对于非美国工科毕业的中国区考生而言申请和考试的步骤异常的复杂、艰难。

  Carol Hong,中国本科学历,有结构高级工程师 (Senior Structural Engineer)和土建师 CSA资格,报读宏景国际教育美国注册工程师PE课程后,宏景国际教育专业的教务老师对其进行考前资格评估确定报考州,协助其报读国内知名大学的相关课程以完成所报州额外的学分和课程要求。满足所有要求后,宏景便协助其准备、递交各种资料进行考试资格申请。好事多磨,经过宏景专业团队的不懈努力,2017年1月7日助其拿到了COLORADO州的FE CIVIL考试资格。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