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移民】教你把“律”卡变成绿卡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  2016-11-0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对于想要通过投资方式移民美国的中国申请人来说,近日最为关注的新闻不是特朗普与希拉里在辩论场上互揭“黑料”,而是现行EB-5政策临时延期至12月9日了!这意味着投资50万美元就能移民美国迎来了最后70天的黄金时期。

  此外,无论是希拉里还是特朗普上台,移民向来是立马着手改革的事项之一,因此预计在新总统上任后一年内,将会进行包括EB-5在内的全方面移民改革。基本的变动方向将围绕涨价、行业严管、TEA定义变更、资金来源审核更严格和就业创造计算方式的改变等方面,从而提高整个EB-5投资移民项目的申请门槛。

  当然,很多人表示我连50万美元都没有,哪怕涨价到500万美元也跟我没关系。

  事实并非如此!

  对于有才且有财的高薪收入人群来说,如律师、高级管理人员、高级会计师等,EB-5申请门槛的提高可能会促使他们转向通过EB-2方式来申请绿卡,意味着竞争更加激烈了!根据美国国务院公布的10月移民排期表,针对中国大陆出生的申请人,EB-2的排期已推进到2012年2月15日。

  作为中国律师的你,要不要考虑用美国“律”卡换张绿卡?

  对于外国律师来说,移民时大多会把加州或纽约州作为首选,首先这两个州均接受已经持有本国律师执业牌照的外国律师申请参加该州的司法考试。其次,纽约集中了美国最多的大型律师事务所,是国际金融、贸易和法律业务最发达的地方。而加州地大物博,气候宜人,华人众多,发展前景广阔。

  有人可能会说,美国律考通过率年年创新低,特别是难度令人发指的加州。可是您瞧瞧加州首次参试的通过率高达57%,这就是所谓的惨不忍睹的新低?!相较于刚结束的中国司考,美国的试题阅读量很大,覆盖范围广,但考点明晰、内容规范,中国考生容易拿高分。而中国司考试题刁钻,像是去年出现的“母亲和女友同时身陷火场,你救哪个才不违法”这种争议性极大的问题,在美国律考中可不会出现。

  想要通过美国的律师资格考试,参加考前培训课程(BAR REVIEW)是十分必要的,大部分美国考生都会选择BARBRI。BARBRI是全球著名的律考培训机构,拥有将近50年的专业培训经验。如果人在中国,可以选择BARBRI中国大陆独家的合作伙伴——宏景国际教育。宏景国际教育携手美国律考培训机构BARBRI,针对中国律师开设USBAR培训课程,既能获得与美国当地同步的学习资源,更有宏景专业的教育团队全程辅导。

  想要了解更多中国律师考取美国律师执业资格等资讯,可以参加由宏景国际教育集团举办的“合作?分享?共赢——中国律师国际化”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和“中国律师国际化”的研讨会,将定于2016年10月22日在深圳举行。

  此次发布会特邀美国BARBRI集团代表人与多位律师行业人士参与,届时将由众多知名媒体进行全程跟踪和报道。

  想要抓住这个难得一遇的机会,就赶紧关注“宏景USBAR”公众号或登陆宏景官方网站http://bar.hongjingedu.com报名参加吧!无法到场的朋友,可到宏景驻各地分部报名,届时参加在线直播收看。

  (作者:陈德颖)

  声明:本文由宏景国际教育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宏景职业移民”公众号或点击宏景国际教育:http://im.hongjingedu.com/

  全国咨询电话:400-168-8328/400-168-8032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