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财年到来,2016年10月美国职业类移民排期公布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新闻部  作者:  2016-09-2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美国时间9月9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了2016年10月份的最新移民排期。随着新财年的到来,10月新配额放出后,如此前预测EB-1签证全部恢复为无需排期状态,其他类别的签证也有不同幅度的前进。

  在10月新颁布的移民排期中,EB-1移民类签证重新变回“无需排期”状态,建议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尽快在配额充足之际提交申请。

  港澳台及其他国家与地区的EB-2移民在9月的移民排期公告中,重新变回“无需排期”。但是印度出生的移民申请人的截止日期有了显著的推进:从2005年2月22日推进到2007年1月15日。而对于中国大陆出生的申请人来说,截止日期也推进了两年之多,从2010年1月1日前进至2012年2月15日,推翻了此前不会改变的预测,这对符合条件的专业人士,如已经获得美国专业资质的会计师、律师来说可谓是个好消息。

  在适用于本科学位的专业人才、熟练技术工人和其他工作者移民的EB-3类别中,港澳台及其他国家与地区,还有萨尔瓦多、危地马拉、洪都拉斯以及墨西哥的移民申请人的截止日期移进了半个月左右:从2016年5月16日推进到2016年6月1日,印度出生的EB-3类别的移民申请人的截止日期则从2005年2月15日推进到2005年3月1日,也是只推进了半个月左右。而中国大陆出生的申请,截止日期从2010年1月1日推进到2013年1月22日,排期前进3年21天,符合EB-3签证条件的护理医疗人员更无须获得劳工签证即可通过雇主快速申请绿卡,对中国EB-3的申请人来说可是个喜出望外的消息。

  而EB-4类别的排期,萨尔瓦多、危地马拉、洪都拉斯申请人的截止日期推进了5年之多:从2010年1月1日前进到2015年6月15日。印度与墨西哥的申请人则重回“无需排期状态”。对于全球各国家与地区的宗教工作者来说,则暂无排期(详细见下)。

  在EB-5类别中,非区域中心类别中对中国大陆的移民申请截止日期依然维持原状,为2014年2月22日。除此以外的其他国家与地区尚有名额。而区域中心类排期显示为“U”,即unavailable,无排期日期。关于这一点,宏景国际移民部的负责人表示,区域中心法案将于2016年9月30日到期,美国国务院只有在区域中心法案延期后才可公布10月份排期日期并更新本排期表,而到公告发布之时并没有通过任何延续该法案的提案,因此2016年10月1日起,公告栏中的区域中心显示为“U”。但随着新的1万张签证配额发放,届时EB-5美国投资移民签证类别有望大幅前进。

  由于以上的调整,USCIS(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的网站显示,绿卡最后批准排期表格只适用于已递交I-485表格的申请人。

  美国官方发布的就业类移民排期表如下(黄色高亮代表较9月排期发生了变化):

职业类移民

除表中列出的其他国家与地区

中国大陆

萨尔瓦多、危地马拉、洪都拉斯

印度 

墨西哥

菲律宾

第一优先

无需排期

无需排期

无需排期

无需排期

无需排期

无需排期

第二优先

无需排期

2012-02-15

无需排期

2007-01-15

无需排期

无需排期

第三优先

2016-06-01

2013-01-22

2016-06-01

2005-03-01

2016-06-01

2010-12-01

非技术劳工

2016-06-01

2005-01-01

2016-06-01

2005-03-01

2016-06-01

2010-12-01

第四优先

无需排期

无需排期

2015-06-15

无需排期

无需排期

无需排期

宗教工作者

无排期

无排期

无排期

无排期

无排期

无排期

第五优先非区域中心(C5和T5)

无需排期

2014-02-22

无需排期

无需排期

无需排期

无需排期

第五优先区域中心(I5和R5)

无排期

无排期

无排期

无排期

无排期

无排期

  (译者:陈德颖)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