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USCPA执业前景】留美会计人注意啦,美国各州高薪职业一览表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  2016-08-0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文:杨喜泉

  众所周知,每个地方的地理位置、资源禀赋、要素条件等决定着它的发展模式,又因区域发展模式、发展程度不同造成对各类人才的需求也呈现出差异性。在一个区域,只有当相应岗位的人才需求供不应求时,这类人才才会有更多的选择,做正确的选择,才会有更美好的未来。

  美国劳工统计局最新发布的一份数百类工种在全美各地的收入情况调查显示,各州都有一些职业的收入要远远高于全国这个职业的国家平均年薪水准。例如在矿产资源丰富的得州,采矿和地质工程师以及矿业安全工程师在全美的平均年薪为100,970美金/年,在得州则可以达到143,370美金/年,足足高出42%。

  具体如下表所示:

数据来源:美国劳工统计局

  看完这个表,想留学美国,或是想在美国就业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心中已有数。

  即使小编宏宝宝不说,相信小伙伴么也应该知道:在美国高薪、高职就业,一张国际资质类证书是必要的通行证!宏景国际,专业从事财务类、金融类、法律类、医疗类、航空类等国际资质考试培训12年,其中USCPA(美国注册会计师)、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FCPAI(注册法务会计)、SOA(北美精算师)、ACFE(美国注册舞弊审查师)、USBAR(美国律师)、USMLE(美国医师)、LMCHK(香港医生)、RN(美国护士)、ISPN(国际护士)、NCCAOM(美国中医师)等在国内同行业中更是佼佼者。更多详细咨询,可登陆宏景官网或者是“宏景AICPA”微信公众号咨询。

选择宏景,乘宏景之翅,圆你“美国梦”!

  作者:杨喜泉

  声明:“宏景”是在美国权威机构支持下正式在中国成立的“China US CPA Licensing Service Center ”国际教育机构。

  本文为宏景新闻部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路,版权归原作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宏景AICPA”公众号或点击宏景国际教育:http://aicpa.hongjingedu.com/certificate/?eol

  全国咨询电话:400-168-8328/400-168-8032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