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ICPA】你需要知道的2017年USCPA考试改革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新闻部  作者:  2016-06-2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前言:6月是高考的季节,而对于USCPA的考生来说,6月是突破自我,证明实力的时刻。距离2017年新制度CPA考试还剩下不到一年的时间了,相信许多考生正抓紧时间在新制度到来前全力备考,宏景在此衷心祝愿每一位学员能够通过考试,顺利获得USCPA证书。

  AICPA考试委员会已经发布了2017年CPA考试改革的完整信息,宏景小编特意整理了一下,希望能帮助准备参加新制度考试的你。

  • AICPA考试依然由四门科目组成:AUD(审计)、BEC(商业环境)、FAR(财务会计)、REG(税务法规)。
  • 考试将会测试如分析和评价之类的高阶技能,来衡量考生在关键问题上的思维和解决的表现。因此,作为一个测试这些高阶技能的有效方法——案例分析题,将会被添加到各科目里。所以,CPA的整体考试时间将会从14小时增至16小时,每门科目的考试时长均为4小时。
  • 每门科目的问题数量和问题类型都发生了变化。如下表所示,每门科目的案例分析题都会增加4-5道,并且BEC(商业环境)会首次增加案例分析题。在AUD(审计)、FAR(财务会计)、BEC(商业环境)都会减少选择题的数量,而在REG(税务法规)中增加选择题的数量。BEC中的WC(作文题)维持不变。

科目

考试时间

选择题数量

案例分析题数量

作文题数量

AUD(审计)

4小时

72

8-9

 

BEC(商业环境)

4小时

62

4-5

3

FAR(财务会计)

4小时

66

8-9

 

REG(税法法规)

4小时

76

8-9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