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USCPA考试第3、4季度分数公布时间表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新闻部  作者:  2016-06-2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近日,NASBA公布了2016年CPA考试第3/4季度分数公布时间表,请各位考生留意,具体如下。

7/8(第三季度)考试窗口

参加考试日期(或在此之前)

AICPA从Prometric考试中心接收到数据截止日期

分数公布

7月20日

7月20日

8月4日

8月14日

8月14日

8月23日

8月31日

8月31日

9月9日

9月10日

9月11日

9月20日

9月10日

9月11日之后(**)

9月27日

  **AICPA在9月11日后收到的考试数据文件将纳入最后的分数公布日期。

10/11(第四季度)考试窗口

参加考试日期(或在此之前)

AICPA从Prometric接收到数据

分数公布

10月20日

10月20日

11月4日

11月14日

11月14日

11月23日

11月31日

11月30日

12月8日

12月10日

10月11日

12月16日

12月10日

12月11日之后(**)

12月21日

  **AICPA在12月11日后收到的考试数据文件将纳入最后的分数公布日期。

  提醒:

  • 所有日期与时间都是以美国东部时间为基准。
  • 对于大多数考生而言,AICPA将在考生完成考试后24小时内从Prometric考试中心接收到考试数据文件。
  • 有些参加BEC科目的考生可能在分数公布后约一周才能收到成绩通知,因为该科目包含写作题,需要额外的时间分析。

  (责任编辑:陈德颖)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