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ICPA新闻】NASBA首次发布USCPA人数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新闻部  作者:  2016-06-0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田纳西州,纳什维尔,(2016年5月25日讯)——NASBA(美国全国州会计委员会联合会)历史上首次发布了一份关于各州的总CPA(美国注册会计师)成员数据的调查。截止至2016年4月22日,目前一共有66万4532名有效的美国注册会计师持证人。

  这份新数据通过NASBA的“会计业证书数据库”(ALD)统计得出,该数据目前收集了国内55个州里的51个辖区CPA人才官方统计数据。通过他们所属的委员会判断出他们的资格处于“激活”状态,数据库能够表现出各州CPA的总人口数据,其中的大部分人可以跨州匹配,该数据库可以对跨州执业的持牌人只统计一次。在ALD出现之前,统计CPA人数时把跨州执业的会计师们的名字消除重复是不可能的。

  “因为各地委员会提供的数据,NASBA得以在国家规定行业内拥有一个促进数据分享的程序,”Maria Caldwell说道,她是NASBA的首席法律官及合规服务主任。“没有各州委员会及他们的协力合作,还有维护CPA声誉的努力,就不会有目前在州际间前所未有的数据分享程度。”世界上约98%的CPA证书信息将会归属到这个公共的数据库里。

  该数据库同样有一个面向公众开放的版本——CPAverify.org,这是一个免费提供的服务,让公众验证某人或某会计师事务所在公共会计领域是否被授予资格,以及是否有相关的执行记录。证书号码、颁发日期、证书情况、现有执法记录的标志,还有其他详细的记录。

  “CPAverify.org可以令需要使用金融服务的客户验证CPA的证书资格和学科史,这不仅能为公众提供惊人的保护,同样可以防止欺诈性使用时维护CPA的名声,”ALD和CPA认证经理——Elizabeth Stanton说道,“从独立的CPA客户核查公司背景,到人力资源专员的所有人都可以受益于这个网站。”

  (责任编辑:陈德颖)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